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科达制造: 我们会在管理层中充分沟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3 18:4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科达制造(600499)12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集团管理层是否考虑把回购的股份注销,从而提振股价?一期不够可以注销二期回购等,明年可持续回购及注销

科达制造董秘:您好,我们会在管理层中充分沟通,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目前股票表现在任何板块都是绩差生、劣等生、排尾生,只要在近年来购入贵司股票的股东们,很少没有不对贵司管理层管理市值的大大失望和浓烈的悲观情绪。有几点建议,希望贵司采纳。1:与基金管理公司沟通,公司市值管理有何改进的地方。2:建议更换公司部分高管,因为市场的表现说明市场不认可公司高管管理公司的思路和模式。3:参照经纬纺机模式,对公司在二级市场股票全部收购,不再上市。谢谢!

科达制造董秘:您好,理解您的情绪,确实公司股价近几年受锂盐行业影响波动比较大,今年除了行业影响外也存在宏观经济、市场情绪影响,但我想不至于像您说的这么极端。此外,今年应该绝大多数公司从经营感受上来说都面临着很多压力,公司管理层今年来也一直在外奔波努力做好生产经营工作。作为一个制造企业,我们始终相信只有坚实的业绩做基础,市值才能有稳健的发展。后续我们也将坚定践行全球化战略,聚焦主营业务,最大程度减少行业周期带来的经营和市值影响,同时做好主营业务在资本市场的价值传播和认同。我们也相信目前与科达同行的各位投资人认可公司的战略,且看好科达主营及海外业务的发展潜力,并与其共同成长。从市场交流方面来说,我们今年一直与市场保持着比较畅通的沟通渠道,从我们调研记录也可以看到,确实做了很多交流工作。此外公司也积极通过大额分红、回购的方式回报各位投资者。最后,欢迎广大投资者通过投资者热线(0757-23833869)、公司官网投资者交流栏目(www.kedachina.com.cn)、公司邮箱(600499@kedachina.com.cn)等方式给我们提供宝贵意见。感谢您的建议及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达制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