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东方: 公司主营由医疗服务、百货零售、食品餐饮三块主营业务构成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3 18:0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大东方(600327)12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第三架国产大飞机C919交付,据媒体报道其中大量使用了公司旗下陶铝材料研究所生产的陶瓷材料,是否属实?公司是否会加大陶铝材料研究所的投资将其并入上市公司业务板块?

大东方董秘:你好!公司主营由医疗服务、百货零售、食品餐饮三块主营业务构成。公司未有你所阐述的相关信息可以提供。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请详细介绍一下贵司在医疗方面的信息,业务,特点和未来发展规划,谢谢

大东方董秘:你好!经过近二年多的投资并购,公司“均瑶医疗”业务板块获得了由“健高儿科”、“知贝医疗”和“雅恩健康”构成的儿科专业医疗方向基础资产,涵盖了“以儿童内分泌治疗为主的儿童发育管理业务,以言语/语言/感同/社交/注意力提升为主的针对发育迟缓特殊儿童的心理行为康复业务,和以儿童保健学科为核心的儿科家庭服务业务”,未来将在均瑶儿科整体战略的引领下,充分利用项目原始团队,在持续提升各自平台活力的基础上,全面整合经营战略、人力资源、财务、组织制度和文化,以构建均瑶儿科总部,实现一体化管理,创造协同价值。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东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