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陵饭店: 公司无相关合作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2 18:4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金陵饭店(601007)12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介绍一下公司的预制菜业务

金陵饭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全资子公司食品科技公司目前打造了“善馔”“馔享”“似锦”等品牌,涵盖特色面点、经典卤味、招牌预制菜、地标小吃、礼盒等五大系列的产品体系。公司目前招牌预制菜主要包括金陵大师菜、经典淮扬菜、家常菜等系列,例如金陵红烧狮子头、金陵小龙虾、橙香牛肉、梅干菜扣肉、梅香排骨、花雕醉蟹、酸菜鱼、干烧黄鱼、东坡肉、盐水花边鸭、星厨家宴礼盒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旗下金陵食品与盒马有什么合作关系?

金陵饭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食品科技公司积极探索“品牌、资源、产品”融合经营模式,以“金陵大肉包”为核心产品与盒马鲜生开展深度合作,已经推出了“金陵大肉包”面点系列产品、“金陵饭店善馔盐水鸭”为代表的卤味产品系列。目前预制菜已顺利进入南京部分盒马超市销售,月饼礼盒合作初见成效,接下来将围绕大师菜系列产品进行合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近期,杭州运动会即将开幕,请问贵司在关于杭州运动会上有合作业务吗?

金陵饭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无相关合作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对外推介工作做的不好,二级市场不看好公司的价值,集团回购股份说对公司投资价值充满信心,请问管理层公司的价值具体体现在几个方面?

金陵饭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票价格受宏观经济、市场情绪、投资者偏好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致力于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未来随着文旅酒店行业逐步恢复正常化发展,相信国内酒店行业的整体经营水平将越来越好,同时我们也将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向资本市场充分展示公司价值。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公司将以持续做强酒店主业、做优协同业务为高质量发展目标,以优化经营机制、增强创新驱动力为抓手,关注细分市场的需求变化,专注于提供品质化、特色化的产品服务,不断提高客户消费体验,同时将加大品牌建设和资本运作力度,努力实现规模、效益、质量均衡发展。公司具体业务介绍,请您参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很久没见公告,旅游复苏持续,入住和盈利如何

金陵饭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4.66亿元,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27%;归母净利润2,411万元,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102%。具体数据,请您参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改变主营业务的打算吗

金陵饭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没有改变主营业务的打算。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杭州举办亚运会,公司旗下哪些酒店成为亚运会官方接待饭店?

金陵饭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酒店无亚运会官方接待饭店,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作为南京的旅游餐饮的大企业,有没有和最近比较火的南京商旅合并成南京文旅集团的意向,或者也参与一些文旅企业的收购?

金陵饭店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江苏省国资委,南京商旅实际控制人为南京市国资委,目前尚未收到您提及的此类信息。如本公司筹划资本运作事项,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有关规定,及时向投资者披露相关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陵饭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