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航天彩虹:截止2023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数量是71,608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12 17:0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航天彩虹(002389)12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同志你好,请问截止12月10日(或者12月8日)收盘,公司最新股东户数是多少?谢谢!辛苦了!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截止2023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数量是71,608户。股东户数已按旬在“互动易-公司声音”中公布,敬请查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杜和邵氏是否仍有关联?是否仍在邵氏开办的公司供职或办事?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杜董秘是上市公司的董秘,其就职情况详见定期报告;原自然人控股股东已辞去上市公司董事及高管职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股东邵家近期是否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还是公司控股股东旗下航天投资?望告知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请关注后续定期报告和相关进展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公司确认下公司所公布的公开信息包括调研内容,投资者互动,财务报表都是真实客观反应公司真实情况!谢谢。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严格遵守相关信息披露监管要求,真实、及时按规定对外发布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可不可以就人工智能技术多介绍下,全球军用无人机都在人工智能化,为什么每次聊到这个话题公司就泛泛而谈,复制粘贴。公司在人工智能未来战略规划是如何?目前有哪些人工智能技术掌握?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公司已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进行布局和技术储备,部分技术已取得一定进展。例如在集群作战方面,CH-817微型无人机具备在复杂环境下自主起降、携带引爆装置进行集群作战,能完成大范围区域侦察和定点精确打击任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深度应用在公司无人机产品按照王总在21世纪报道论坛上演讲的内容关于公司自主飞行和自主打击的功能,我想了解些,这些功能是基于公司自行研发的语言大模型还是视觉数据模型还是两者都具备。未来公司人工智能自我学习模块如何自我强化?

航天彩虹董秘:您好,随着公司无人机系统不断更新迭代,软硬件运算速度和通信链路上下行速度不断提升,彩虹无人机在目标识别打击、场景自适应推理、视觉引导无人机起降等诸多能力已取得一定进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彩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