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岭南股份:公司是中国旅游协会会员单位、世界旅游联盟会员单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08 17:0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岭南股份(002717)12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Pika相关技术储备吗

岭南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Pika是一款备受欢迎的人工智能APP,集成了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等多种功能,Pika的出现,让人们重新认识了人工智能的魅力。人工智能是未来的发展大势,为顺应国家战略发展,公司已与腾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整合发挥各自业务及技术创新优势,围绕数字虚拟人、VR/AR、沉浸式体验、全息技术、AI等方面积极探索人工智能相关产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向您咨询两个问题:1、子公司恒润集团的元宇宙业务是否成熟?2、公司的旅游板块主要是哪方面业务?

岭南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中国旅游协会会员单位、世界旅游联盟会员单位。公司文化旅游业务涵盖主题文化旅游的规划设计,主题文化景区主题公园的创意设计、旅游投资、景区建设、策划营销和运营,高科技文化创意产品,全球活动创意及展览展示等领域。依托文旅资源优势、特色产业优势、高科技技术和设备优势,可以为各类主题公园、旅游景区、科博场馆等提供集规划/创意设计、投资建设、策划营销和运营、内容制作、高科技文化创意产品,展览展示等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作为行业分析师我了解到贵公司在商道融绿、华证指数等机构ESG的评级表现并不理想(B-和B),距行业先进水平有一定差距,请问贵公司是否针对提升ESG评级,在公司治理、节能减排等方面有具体的计划?

岭南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以来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规范治理及运作、股东和债权人权益保护、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职工权益保护、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公共关系和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具体内容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中环境与社会责任相关的章节。未来,公司将持续完善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工作,积极践行ESG理念,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未来是否会考虑用AI技术赋能公司的设计业务?

岭南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较早密切关注AI等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发展,目前已与腾讯已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AI、数字虚拟人、VR/AR、沉浸式体验、全息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岭南设计集团作为公司的专业子集团,未来将紧跟公司战略步伐,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在策划、规划、生态、景观、市政、文旅、建筑及工程建设等多专业全过程咨询服务的基础上,努力探索AI技术在设计领域的交融运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及子公司在多模态AI方面有何布局?目前有开发相关的技术及合作吗?谢谢!

岭南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多模态模型是一种能够处理多种类型数据的人工智能模型,它结合了多种类型的数据输入,包括文本、图像、音频和视频等。人工智能是未来的发展大势,是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引擎。公司已与腾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围绕AI、数字虚拟人、VR/AR、沉浸式体验、全息技术等方面积极布局探索人工智能产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岭南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