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敦煌种业: 公司如有重大事项发生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06 17:1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敦煌种业(600354)12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自领导层上任以来跌跌不休投资者看不到希望,强烈恳请公司管理层寻求同类公司给并购了给投资者信心可以吗?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如有重大事项发生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存在违规减持吗?严打违规减持近期,依法从严打击违规减持成为一大看点。如,因违规减持,火炬电子股东被责令主动购回,火炬电子已于11月29日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暨完成回购股份及超额收益划转的公告。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符合证监会和上交所相关规定,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江苏融卓减持了多少?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具体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选举领导层的标准是什么?这样一上任就跌幅如此巨大有什么内募吗?格隆汇8月8日丨敦煌种业(600354.SH)公布,公司董事会选举刘兴斌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聘任张绍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张玉财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董事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均具备相应的工作经验、管理能力、专业知识和任职资格。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谢谢。

投资者:公司如此二级市场怎么看待:要聚焦“三个深挖”,即深挖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履职待遇违规等问题,坚决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突出问题。聚焦“四个不力”,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力、履职尽责不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不力、基层减负不力等问题,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能否自纠下存在什么问题加以改正给投资者信心?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存在上述情形,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12月1日,总理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听取生物育种产业化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完善相关措施,在严格监管、严控风险前提下,稳慎有序推进相关工作。请问贵司如何把握这样的大机会?公司在育种站建设、人才储备、研发能力和产业化发展有哪些进展和成果?谢谢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按照公司发展战略及规划,公司将以品种研发和科技创新突破为重点,加快构建完善现代种业产业体系,做大做强种子产业。种子研发方面,公司依托“一院六站”商业化育种体系及甘肃省玉米种质资源与育繁推一体化企业创新联合体等科研创新平台,以玉米杂交新品种选育为核心,在做好常规育种基础上,积极利用单倍体、基因编辑等现代生物技术,加快新品种的选育步伐,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司的主营业务受到自然环境的较大影响,但是贵司的ESG评分很低(华证CCC,万得B),尤其是被多家机构提示了环境风险,在行业中处于较后的位置,请问贵司是否有计划承担更多的环境责任,抵御潜在的环境风险?这种风险是否会影响未来的业绩

敦煌种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甘肃省环境保护条例》、《环境保护行政处罚办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要求,积极落实环保管理责任,切实维护生态环境安全,公司下属分子公司各种排放均达到国家和地方排放标准,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敦煌种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