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中矿业:三兴膨润土矿目前还是探矿权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06 09:5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大中矿业(001203)12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介绍下安徽,内蒙古的光伏发电并网发电的有多少MW?和未来的规划?

大中矿业董秘: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内蒙区域东五份子矿区、书记沟矿区、山片沟硫铁矿区各规划建设光伏发电5.9兆瓦;安徽区域周油坊矿区规划建设两期光伏发电共11.8兆瓦。未来,公司将以“环保为天、绿色发展”企业文化为指引,把实现美丽中国梦作为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理念,利用厂区空闲区域持续扩大“绿电”生产基地,全面实施绿色矿山发展战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所属三兴膨润土矿开发时间表?大中牌膨润土猫砂的量产时间

大中矿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三兴膨润土矿目前还是探矿权。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近期贵公司机构调研情况?

大中矿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近期未安排机构调研活动,欢迎广大投资者通过热线电话、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与公司进行沟通。后续如有机构投资者调研情况,公司将在指定媒体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近期铁矿石不断屡创新高,而碳酸锂屡破新低,不知牛总看到现在这个局面,当初花费那么高的价格拍买加达锂矿是否操之过急?

大中矿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以10年以上的长周期视角看待锂的发展。短期内供需博弈导致了价格的波动,但公司认为资产的长期盈利能力才是发展的关键。并且公司锂矿在产能规模和生产成本具有一定优势,可以缓解价格下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具体表现如下:一、规模较大。公司拟在湖南临武县建设4万吨/年碳酸锂的生产规模,四川加达锂矿氧化锂推断资源量折合碳酸锂当量92万吨至148万吨,具备大—超大型锂辉石矿产资源潜力。二、成本较低。公司碳酸锂原料全部由自有矿山自给,采矿、选矿、冶炼等主要生产环节以自营为主,成本较低。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预计24年锂矿能带来多少营业收入?

大中矿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获得的锂矿资源均为探矿权,正在积极开展勘探工作。有关锂矿营业收入的具体情况,公司将在项目投产后按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请您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未来碳酸锂价格回归本质,低价运行,公司贷款 40 多亿拍买锂矿,后期建设还需大批量资金,这部分资金还是贷款吗?不知未来锂矿带来的利润是否能够填平贷款的利息?

大中矿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加达锂矿竞拍价格为42.06亿元,公司缴纳拍卖价款的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股东借款及银行贷款,并非全部是银行贷款。公司铁矿业务运营成熟且有稳定的现金流入,随着公司既定的铁矿采选规模不断扩大,可以为公司锂矿建设提供良好的资金支持。同时,公司也会根据实际情况,配合一定的银行贷款。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中矿业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