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极电商:时间互联目前仅上映一部短剧,剧名为《侯门闺杀》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2-01 18:21: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南极电商(002127)12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提到时间互联有短剧成品,可以说下剧名和在哪里观看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时间互联目前仅上映一部短剧,剧名为《侯门闺杀》。时间互联短剧业务目前还在摸索阶段,预计对时间互联本年度收入及利润影响甚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拼多多店铺南极人军大衣,是公司授权店铺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授权的服饰、户外运动等类目的产品在淘宝、京东、拼多多、抖音等平台均有销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天价羽绒服已经被年轻人抛弃,军大衣更有性价比,请问贵司是否出售军大衣?此外贵司羽绒服价格多少?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授权的服饰、户外运动等大类,包含棉袄、羽绒服、棉鞋等保暖服饰类目。公司已形成多元化的品牌矩阵,产品风格丰富,公司着力打造有颜值、有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以满足各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最近的Ai电商是未来趋势所向,就拼多多而言,虽然所售卖的产品不一定有京东淘宝的好,但是依旧业绩靓丽,市值也快赶上阿里巴巴。淘宝也才用了Ai智能大模块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服务。请问贵公司目前在智能AI电商这一块布局到什么阶段了?贵公司是移动互联网和经销商授权服务类,公司应该大力尽快推出智能ai,帮助用户,以及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会持续关注AI技术的发展应用,结合业务实际持续研究和探索应用场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南极人是否有军棉大衣产品授权出售?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授权的服饰、户外运动等大类,包含棉袄、羽绒服、棉鞋等保暖服饰类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拼多多收入占比是多少。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经营财务数据敬请您关注公司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