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网宿科技:如有重大事项,公司会严格依据信披规则的要求及时对外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30 17:2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网宿科技(300017)11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贵公司和华为有哪些方面的合作谢谢!

网宿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有重大事项,公司会严格依据信披规则的要求及时对外披露。请您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算力租赁业务吗?

网宿科技董秘:您好,目前公司“2+3”业务布局包括CDN及边缘计算、云安全两大核心主业,以及私有云/混合云、MSP、液冷等新业务方向,具体产品情况您可以到公司官网具体了解。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没有涉及到短剧游戏板块的业务?

网宿科技董秘:公司主营业务不包括短剧、游戏等互联网应用/内容。但作为IT基础平台服务提供商,公司服务超过3,000家中大型客户,包括视频、电商、游戏、政务、金融、汽车、零售、航空、媒体、消费电子、家电制造、教育、医疗等行业,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提供计算、存储、网络及安全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服务,助力互联网客户、政府及企业客户获得快速、稳定、安全的IT能力和用户体验。谢谢!

投资者:液冷系列产品市场反馈怎么样.公司是否会加大在这领域的研发和投入 市场需求和前景如何

网宿科技董秘:您好,液冷解决方案是公司2+3业务布局之一,公司的液冷技术由子公司绿色云图自主研发,具体技术方案为采用单相冷却液的全浸没式液冷方案。经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数据中心能效评估,绿色云图自主研发的液冷数据中心PUE均值低至1.049。目前液冷业务正处于市场拓展阶段,占公司收入比重较小。但未来随着高算力、边缘场景的涌现,以及国家政策对绿色低碳的鼓励及要求,液冷技术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应用需求。谢谢。

投资者:感觉公司就好像一个步入迟暮之年的老头,没有了进取心还缺乏战略眼光,公司几十亿的资金除了存银行,管理层就没有考虑用于公司未来发展吗?

网宿科技董秘:当今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创新不断,网宿还是一个年轻的企业,离公司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的目标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公司现已在传统CDN业务基础上,依托自身节点优势,积极布局云安全、专有云、MSP等新业务方向,并向边缘计算发展,业务的发展离不开资金的支持,充裕的现金资产有助于公司快速响应,抓住行业机会。公司目前拥有健康的现金流,通过进行适度的理财投资,实现公司自有资金保值、增值。谢谢!

投资者:算力芯片禁令是否将重大影响公司gpu算力平台租赁业务?

网宿科技董秘:您好,目前公司“2+3”业务布局包括CDN及边缘计算、云安全两大核心主业,以及私有云/混合云、MSP、液冷等新业务方向,针对算力,公司主要通过网络技术为边缘计算赋能,满足客户相应的需求,具体产品情况您可以到公司官网具体了解。谢谢!

投资者:作为算力前排公司,随着算力的需求日益剧增,对公司的业绩是否有积极作用

网宿科技董秘:目前,公司在密切与各行业客户积极探索相关应用场景,发掘边缘计算在各项领域上的资源和服务潜力。目前公司的边缘计算产品已服务于在线教育、视频、游戏、车联网等行业客户。未来,公司将不断探索边缘计算与云原生、安全、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融合,打磨更多创新产品,同时,积极推进与行业合作伙伴深度合作,支撑行业创新和产业升级。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美国生物医药公司TrueBinding研发的针对阿尔兹海默症的药物TB006有什么关系?

网宿科技董秘:你好,公司全资子公司Quantil Investment Limited以现金出资认购了TrueBinding发行的部分股份。具体内容详见2023年月17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23-029)。

投资者:网宿科技投研美国生物医药公司TrueBinding研发的针对阿尔兹海默症的药物TB006,公司占其权额是多少?

网宿科技董秘:你好,公司全资子公司Quantil Investment Limited以现金出资认购了TrueBinding发行的部分股份,持股比例为3.47%。具体内容详见2023年3月17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23-029)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网宿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