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曲江文旅: 公司尚未涉及短剧业务。公司未参与繁星计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30 12:2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曲江文旅(600706)11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贵公司是否与咪咕视频合作参与短剧,繁星计划是否真实?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公司尚未涉及短剧业务。公司未参与繁星计划。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有拓展短剧方向业务吗?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公司尚未涉及短剧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参股的西安曲江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西安曲江数字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数字文化创意软件开发;数字内容制作服务(不含出版发行);数字文化创意技术装备销售;数字文化创意内容应用服务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有和华为,小米合作吗,比如生态系统,或者元宇宙灯光秀之类的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公司暂无相关合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高管好,咱们公司的业务,本质上也是历史文娱价值的展现,当前文化娱乐方面各行各业都在想办法与AI结合,例如利用AI生成图片和视频,都是虚拟的,一大笔知识产权费用都不需要了;再例如利用AI将游客与历史场景结合,给游客生成一段朕也有长安古城的视频,再例如利用AI的智能对话给客户提供交互式语音导游等等,利用AI生成与主播交互在抖音上构建更有趣的情节,未来进行线上线下带货营销,公司这块是否有考虑了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积极推动智慧旅游建设。创新管理模式,建立景区、酒店标准化管理体系,及智慧化管理平台,同时积极尝试“旅游+数字”运用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实际工作中有AR/VR或者其它虚拟技术的应用吗?文旅+虚拟技术是当前和未来的重点。全球知名的迪斯尼乐园和Helloketty(日本凯蒂猫乐园)早就将AR和VR及其它虚拟技术应用到乐园的项目中了,明显增加游客的乐趣和旅游的品质。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积极推动智慧旅游建设,积极尝试“旅游+数字”运用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大唐不夜城盛唐密合是贵司旗下演员还是已经签署其他公司?是否与贵司或者旗下子公司签署劳动合同?对于他们的直播,为什么要要求带另外3个工作人员一起?这么好的流量贵司没有一个规划,实在暴殄天物。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盛唐密盒》是公司演艺中心打造的行为艺术表演项目。我们已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意见!

投资者:大唐不夜城很多演员开了个人抖音号,粉丝众多,如甜甜圈、李白不白、龙都统等,他们的纷纷与贵公司的乙方“艺界时光”签约了MCN进行了流量变现,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贵公司是否有类似的运营计划?贵公司应该在流量变现方式上积极主动,不能浪费了旗下官方抖音号。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和关注!我们已将您的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曲江文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