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曲江文旅: 我们会反馈相关部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30 09:5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曲江文旅(600706)11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目前有短剧业务吗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景区运营管理、策划、餐饮酒店、旅行社、旅游商品销售和体育项目等,尚未涉及短剧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的控股的西安曲江智造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干什么的?有没有ai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业务?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公司下属西安曲江智造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城市文化旅游产业规划、文化旅游园区策划与规划。文化旅游景区策划与规划、旅游项目及旅游景区管理咨询服务。目前该公司尚未涉及ai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在vr这一块一直结合贵公司的文化价值有着不错的布局。请问公司有考虑在VR里面加入“虚拟数字人”吗?这样可以更好,更直观的为使用vr的人体验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反馈相关部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请问25号公司是否参股成立了一家新公司“西安曲江乐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查了一下,乐效的另一参股方为上海乐效,是做直播带货培训的,这是否意味着未来公司也会考虑像东方甄选那样参与直播带货?对此强烈希望公司能够利用现有流量扩展这方面的业务。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公司第九届三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西安曲江乐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详情请参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内容。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建议和关注,我们会反馈给相关部门。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什么时候开发基于大唐内容的文创产品和周边?西安大唐的文化底蕴,不会比故宫的历史厚度和影响差,可以对标故宫文创,故宫文创年入15亿。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下属子公司西安曲江唐艺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营旅游商品的策划、设计、销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最近抖音爆火的大唐芙蓉园东仓鼓乐,是公司在运营吗?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抖音大唐芙蓉园东仓鼓乐是公司在管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下属的大唐芙蓉园近期举办了中亚峰会迎宾仪式和晚会,对暑期旅游客流有多大的增长促进?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5月18日公司下属大唐芙蓉园圆满完成了中亚峰会的迎宾演出、欢迎晚宴、保障服务等工作,也极大提升了品牌全国影响力。根据《2023年暑期出游市场报告》显示,西安位列暑期十大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可以利用好这次中亚合作,以丝绸之路和唐朝ip,打造好中亚各国产品的直播带货平台?连央视都带货直播,贵公司进展怎么这么慢,如果开展直播,可以独立开一个帐号,各大ip人物可以轮流过来带动人气,把蛋糕做大,多分红给员工。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和对公司的关注!我们已将您的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发现贵公司的文化底蕴很强,技术团队也很强,这几年打造出色的ip和表演,近期还承担了中亚欢迎晚会,贵公司完全能利用自身的能力开展跟宋城演艺一样的业务,提高公司的盈利,但是迟迟不动手,浪费了那么好的资源,贵公司是否无意扩大规模和利润?希望贵公司能利用好自身资源发展,落实好国企改革。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和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和西安旅游都是同一个大股东吗?业务有没相互合作?后期有没意向合并做大做强?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公司与西安旅游不是同一个大股东。目前暂无合作。公司作为文化旅游集成运营商,经营范围涵盖历史文化类旅游景区运营管理、策划、餐饮酒店、旅行社、旅游商品销售和体育项目等为核心的文化旅游产业运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你好,我在官网查询到西安全年旅游收入2400亿,曲江运营着西安核心景区资源,如大唐芙蓉园,大雁塔,大明宫,城墙,华清池,曲江海洋馆等,公司还有数家饭店和星级酒店,以及大型文旅演出节目和文创产品销售,为什么每个季度的营业额只有区区4个亿不到?能不能解释一下原因?同时,公司居然有十几个亿的应收账款,这比款为什么迟迟不能收回?公司有没有具体的回款方案来解决这些问题?

曲江文旅董秘: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在每年各定期报告中均详细披露了公司主营业务及各板块经营情况,包含公司运营管理的文化旅游景区、酒店餐饮、文化旅游演出、体育项目、旅游商品、园林绿化业务的情况。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应收账款事项,持续加强对应收账款的管理,明确管理职责,同时不断加强与各方沟通协商,加大催收力度,以进一步降低应收账款余额。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曲江文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