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宏辉果蔬: 截至2023年11月20日,公司股东总数为34,135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9 17:1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宏辉果蔬(603336)11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3年11月20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宏辉果蔬董秘:您好!截至2023年11月20日,公司股东总数为34,135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在天津宏辉果蔬有限公司水果包装车间内,工人们正对一批出口鲜梨进行快速分拣、包装。该公司总经理吴淑强指着一批包装完毕的鲜梨,对前来调研的海关人员说:“9月以来,我们公司出口鲜梨订单激增,主要出口泰国、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以上调研结果属实吗,今年前三季度水果业绩不佳,第四季度是否会迎头赶上?

宏辉果蔬董秘:您好!2023年1-9月,公司鲜梨出口量较上年同期有所增长,主要销往东南亚国家。2023年第四季度业绩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各地寒冬来袭蔬菜水果需求有所增加,现在公司的供货需求怎样公司的供应链能否满足市场,公司主要供应链主要供应那些地区?

宏辉果蔬董秘:您好!公司目前供货状况良好,能够满足消费市场的需求,公司拥有丰富的供应链资源,在全国多个农产品优质产区建有仓储加工配送中心,采销配送基地分布全国多个省份,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外大型超市、电商、果蔬流通企业和地区性连锁超市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宏辉果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