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国安:公司参与投资了360私有化项目,360项目上市后,项目退出工作一直在持续推进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8 18:5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ST国安(000839)11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这些年公司资金面也不宽裕,流动性问题甚至引起了深交所的关注,公司也一直在通过清理资产和投资不断回收资金。作为公司主营外最大的一笔的投资,即参与360私有化投入20多亿,请问现在回收了多少?剩下的计划什么时候退出?谢谢。

ST国安董秘:公司参与投资了360私有化项目,360项目上市后,项目退出工作一直在持续推进。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法规披露信息,相关项目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直接控股股东是否已经由国安有限变更为了国安实业?为何公司没有公告?

ST国安董秘:公司现直接控股股东为中信国安有限公司(持股36.44%),中信国安有限公司由中信国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已于2023年11月2日公告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60)具体详见巨潮资讯网。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公司近期被起诉的海南和盛实业有限公司因民间借贷纠纷案,为何向民间借贷?难道银行不能借贷吗?此笔借款具体用途是什么?对公司2023年年报有何影响?请问公司的最新股东人数多少?

ST国安董秘: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具体情况请您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截至2023年10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23126户。

投资者:请董秘回答,在3.22的公告里面写明,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在收购报告书披露后至未完成过户期间,公司应该每隔30日披露进展及股份过户情况,请问公司为何不按时披露实控人变更进展?实控人变更进展到了哪一步?公司的直接控股股东是否已由国安有限变更为了国安实业?

ST国安董秘:公司现直接控股股东为中信国安有限公司(持股36.44%),中信国安有限公司由中信国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已于2023年11月2日公告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变更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60)具体详见巨潮资讯网。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截止到2023.08.31的股东数是多少呢?谢谢啊!

ST国安董秘:截至2023年8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24544户。

投资者:请问转让nextvr这部分股权的金额是多少呢,谢谢

ST国安董秘:截止目前NextVR公司已完成清算,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九五鸿联是否能够向客户提供云服务的业务,或者说公司有这方面发展转型。谢谢!

ST国安董秘:鸿联九五不断深入挖掘不同行业、不同特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推出了企信通业务、云通信业务、权益服务平台、内容审核、数字标注、RPA数字员工等丰富的产品服务矩阵,其中云信通业务将云化和智能化的通信能力建设融入客户营销、客户管理、客户服务及企业内部流程优化等全链路环节,为企业提供全能力融合通信平台、智能应用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公司会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和技术发展。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现在有申请摘帽吗?如果有,材料是否递交?请如实回答,谢谢

ST国安董秘: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9.8.1条相关规定,公司需不存在以下情形,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将在巩固现有经营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落实相关工作,争取早日消除其他风险警示涉及的情况及其影响,早日实现摘除ST。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什么时候摘帽?

ST国安董秘: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9.8.1条相关规定,公司需消除以下情形,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最近一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将在巩固现有经营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推进落实相关工作,争取早日消除其他风险警示涉及的情况及其影响,早日实现摘除ST。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事长何时上岗,鸿联95公司网站表述元宇宙,进展如何

ST国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董事、监事的选举及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均履行法定程序。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截止到2023.09.30的股东数是多少呢?谢谢啊!

ST国安董秘:截至2023年9月3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24046户。

投资者:第一,请问董事长何时到岗,第二请问在元宇宙布局上公司内部网站有阐述,请具体表述,谢谢

ST国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公司会密切关注相关市场需求和技术的发展。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国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