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极电商:时间互联目前仅有一部短剧上映,另有一部短剧尚在制作中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8 18:21: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南极电商(002127)11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司买材料费为什么那么多?是自己生产了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南极人男装、女装、内衣等类目拟转做自营,自营零售业务目前已与多家头部面辅料供应商签署采购合作协议,后续公司还将与其他意向供应商陆续采购原材料、辅料、面料及成衣加工、仓储物流、包装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看到公司官网和公众号都有小的变动,公司开始自营希望也积极拥抱抖音等打流量的平台,通过品牌宣传摆脱“卖吊牌”的形象。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目前公司业务调整已实现平稳过渡,后续公司将根据各品牌的特性规划自媒体宣传渠道,并结合自身发展战略及品牌发展制定相应的品牌代言人计划,持续加强市场拓展和宣传推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子公司时间互联下半年开始尝试短剧内容制作,现在有制作完成上映的短剧吗,能否详细介绍下。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时间互联目前仅有一部短剧上映,另有一部短剧尚在制作中。预计对时间互联本年度收入及利润影响甚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是公司的股东,请问时间互联今年有多少部短剧产出和规模如何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时间互联今年有一部短剧已经上线,另有一部短剧尚在制作中,短剧业务目前还在摸索阶段,预计对时间互联本年度收入及利润影响甚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司是否发展了海外短剧业务?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时间互联目前没有发展海外短剧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今年随着拼多多海外版Temu业务大幅增长,请董秘介绍一下目前公司在上面的布局或规划?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对跨境贸易保持观察,目前将主要精力放在业务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秉持用户至上的理念,做好品牌、好商品、好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商品与情感的双重价值。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有规划推出南极人新能源汽车品牌吗?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涉及新能源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的电子产品和五金产品有没有能用在新能源,机器人等业务上?公司的皮革制品有没有应用到汽车座椅上?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涉及新能源业务,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世界级消费品品牌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品牌综合服务及移动互联网营销业务,已确立了时尚授权、战略合作及自营零售三大业务板块,公司按照既定计划对各品牌进行业务的开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