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只松鼠:零食行业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机遇,好吃不贵的消费需求更是推动了全域化供需关系的大变革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8 16:4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三只松鼠(300783)11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目前的销售渠道并没有覆盖到全部消费群体,例如在各大连锁的零售量贩店里消费的客户,而公司的门店又在缩减,请问公司怎么看待这一情况?

三只松鼠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在积极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布局服务消费者,具体可见本年度三季报中详细披露的”全渠道“新定义:综合电商、短视频电商、新分销、社区零食店。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事长社区零食店是否开放加盟,加盟标准是什么?计划2023年开多少家店?做到多少营收?社区零食店单店的毛利润和净利润能达到多少?预期加盟商多久能回本?

三只松鼠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社区零食店已开放加盟,与加盟相关的问题欢迎致电加盟热线400-800-3339,或者关注“三只松鼠国民零食”公众号进行加盟申请。感谢您对三只松鼠的关注!

投资者:从渠道角度看,能不能介绍一下零食量贩的开店速度、单店模型

三只松鼠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高端性价比”战略指引下,公司于今年6月开出首批自有品牌社区零食店,目前在安徽、江苏、浙江等区域已开出超80家店铺,未来将进一步加速布局。互动易非法定信息披露平台,为保障信息披露的公平性,公司不得在互动易披露未披露的数据,还请谅解。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于法定平台披露的公告。 感谢您对三只松鼠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怎么看零食行业的未来?如何提高净利率?

三只松鼠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零食行业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与机遇,好吃不贵的消费需求更是推动了全域化供需关系的大变革。未来,公司将紧抓行业机遇,坚持主业发展,以优质渠道牵引供应链变革,通过提升消费者到供应链全链条中的流通效率,推动运营改善与供应链升级并行来进一步改善净利率。感谢您对三只松鼠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只松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