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井食品: 公司创新点体现在产品、营销、管理等诸多方面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8 09:35: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安井食品(603345)11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想问一下贵公司的速冻制品和预制菜与行业内其他公司相比有什么创新点吗?

安井食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创新点体现在产品、营销、管理等诸多方面。产品方面,公司按照“研发一代、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的新品规划思路进行产品研发和推广,坚持每年聚焦培养3-5个“战略大单品”。以锁鲜装系列产品为例,2019年3季度起,公司为顺应C端需求推出锁鲜装系列为代表的中高端速冻火锅料产品广受消费者喜爱,现锁鲜装系列产品年销售额以10多亿计,安井也成为了速冻食品“锁鲜装”的代名词。营销方面,公司的渠道策略从最早的农贸为主、商超为辅,到BC兼顾,再到全渠发力,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创新就是渠道平台化构建。公司专门推出了相对独立的软件来武装经销商,将经销渠道往平台化推进,帮助经销商从坐商到行商到终端商,最终到平台商的转型升级。管理方面,公司内部构建了一个独立于财务会计之外的管理会计系统,可以全天候即时分析采、供、销、成本等情况。自2018年开始,公司便开始布局速冻菜肴制品,也是第一个把预制菜(即菜肴制品)单独列入财务报表的上市企业。预制菜肴战略上,公司顺应市场趋势,“三箭齐发”,针对性的选择进入预制菜肴领域。一是冻品先生事业部通过供应链的组合进军纯预制菜赛道;二是通过并购湖北两家小龙虾的头部企业进入小龙虾产业;三是安井小厨品牌通过自产的方式进入鸡肉调理品。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井食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