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际旭创:公司产品使用的芯片未受到上述事件影响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6 17:0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际旭创(300308)11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800g多模的供应链芯片环节导入情况怎么样了?多模芯片的紧缺要大概什么时候能得到缓解?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包括芯片在内的供应链整体保持稳定,部分芯片存在紧缺原因系800G产品快速上量,目前紧缺情况已逐步缓解。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2023.10.17日拜登更新且加强了向我国销售人工智能芯片的限制。请问贵公司的产品需要用到芯片吗?如果用芯片,有无提前买入足够芯片数量?如果没有存够芯片,有无应对措施?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使用的芯片未受到上述事件影响。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最新股东数量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会在后续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人数情况,感谢关注!

投资者:AI算力需求空间及增长率非常可观,公司对英伟达800G光模块供应情况现在是怎样一个状态,英伟达三季度业绩增长明显,主要体现在AI芯片方面,公司是英伟达光模块的核心供应商,为何三季度业绩没有相对应的体现?公司下一步对光模块的产能供应有什么计划或者规划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从今年二季度起受益于全球AI大客户的800G持续增长的需求,2023年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了52.01%。公司正在持续建设新产能提升交付能力以满足AI大客户在400G/800G及未来更高速率的光模块的需求。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上次转融通借出的股票什么时候到期还回?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参与转融通业务的具体情况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激光雷达业务进展如何,谢谢!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研发和代工的激光雷达发射端模组已在今年被国内TOP3的激光雷达客户批量采购和实现收入,公司研发的CMS电子后视镜也已被部分汽车主机厂认证,预计将于2024年实现销售收入。其他与自动驾驶相关的产品正在按汽车主机厂客户需求进行开发和推广。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际旭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