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装建设:截至目前公司未跟荣耀就借壳事项有过沟通,如有进一步消息,敬请留意公司相关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5 11:5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装建设(002822)11月2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数字湾区”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提到,充分激发数字技术创新动能。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贵司身在大湾区,近水楼台先得月,应抓住良机,让贵司算力中心发挥最大潜力,发展更多客户,打造名符其实的华南第一算力中心,请问贵司有相应计划吗?

中装建设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唯品会被国际权威指数机构MSCI从“A”上调至“AA”级。远高于阿里,百度,腾讯,贵司早与唯品会深度进行算力合作,唯品会也处于电商行业领先水平。近日唯品会又追加租用贵司多少机房及机柜?请问直面回答,谢谢!

中装建设董秘:您好!大数据中心主要为互联网客户及电商客户提供服务,近期基于数据中心较高的建设标准,稳定安全的运维,确实获得了既有客户的追加订单。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司五沙(宽原)的算力中心已与多家企业合作并产生收益,传闻荣耀将借壳于贵司,请问这是真的吗?

中装建设董秘: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未跟荣耀就借壳事项有过沟通,如有进一步消息,敬请留意公司相关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中装建设组建了一支具有开拓精神的技术研发团队,已经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截至2022年底,中装建设已经授权的装配化装修相关专利46项,其中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全部为自主研发。近日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副秘书长于维伟和专家莅临中装建设展开深度调研,这也表现出建筑业专家对贵司的赞同。请问贵司这么多专利技术处于装配式建设龙头地位吗?

中装建设董秘:您好!中装建设是一家以建筑装饰主业为依托,围绕主业进行相关性延展创新,逐步发展成为涵盖工程建设、物业管理、新能源、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大型综合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装建设紧紧围绕“3+1”战略,协同各业务板块发展,致力于打造城乡建设综合服务提供商。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宽原科技(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算力租赁业务。当下算力需求强烈。公司近期是否有涨价计划。

中装建设董秘:您好!公司孙公司广东顺德宽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五沙大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IDC基础设施和网络带宽的租赁和服务,也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算力租赁服务。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广州市首次针对城中村改造进行立法工作 “双三分之二”同意即可启动,意味着以后的装配式建筑,会有源源不断的订单。贵司是广东装配式建筑,装配式装修的龙头企业,能否详述贵司近期中标情况?

中装建设董秘:您好!如有进一步的消息,敬请留意公司相关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