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光线传媒:《春日宴》目前在推进中,后续进展请关注公司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0 18:1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光线传媒(300251)11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自制电视剧《春日宴》是否已经开拍了?

光线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春日宴》目前在推进中,后续进展请关注公司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感谢您对光线传媒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您好,请问动画电影《伞少女》贵公司有参投吗?作为出品的咕咚动漫工作室和贵公司是什么关系?

光线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未参与《伞少女》的投资、发行。咕咚动漫工作室为杭州路行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主创团队,杭州路行动画设计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参股公司。感谢您对光线传媒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在动画片领域,国内最大的竞争对手追光动画和华强方特在制作效率上貌似比公司要高一点点!请问公司在提高动画电影的制作效率上目前有没有新的突破?在利用AI技术提高效率和明年动画片上映数量上是否有了新的突破?能否做到在“春节档”一部、“暑假档”两部、“国庆档”一部?

光线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动画电影项目储备丰富,参投、发行的《大雨》将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哪吒之魔童闹海》《小倩》预计将于明年上映,同时,公司尚有其他动画电影项目在顺利推进中。目前,公司拥有彩条屋和光线动画两条业务线在推动动画电影的创作、制作,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成长,目前已经具备每年2-3部动画电影的生产能力,并且产能在持续提高。公司已经投资了一部分动画制作公司,也在公司内部组建了动画制作团队,能够在提升内容质量的同时缩短制作周期、提高生产效率,为动画电影的制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在AI等新技术飞速发展的基础上,公司未来的动画电影有机会达到每年4-5部的制作规模。当下,中国神话宇宙系列作品正在开发中,预计从后年开始每年都会有神话宇宙系列的作品上映。公司会努力提高产量,但不会单纯的追求数量,更重要的是保证质量。感谢您对光线传媒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截止到2023年11月13日,中国电影年度总票房已经超过500亿,前十名当中三部在“春节档”上映,五部在“暑假档”上映,其中“春节档”的《满江红》和《流浪地球2》排在榜单前两位。2024年的“春节档”公司大概率会上张艺谋导演的《第二十条》。那么请问公司有没有考虑过《哪吒之魔童闹海》也同时定档“春节档”?

光线传媒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第二十条》《哪吒之魔童闹海》预计将于明年上映,但具体上映档期暂未确定,请关注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公司投资、发行的影片需要综合影片的题材、市场等情况综合考虑来安排档期,选择适合的档期,将更有助于提升影片总体票房表现。感谢您对光线传媒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线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