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杭钢股份: 本公司不是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生产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0 17:0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杭钢股份(600126)11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生产的是什么品种的钢材?有汽车用途的特殊钢材吗?

杭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产品为热轧卷板,消费行业为冷轧压延、建筑用钢(钢结构)、集装箱制造、管线制造、汽车制造、造船、刀模具等行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杭钢股份2023年半年度报告》。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数据中心目前投入使用的机柜有多少?公司买了多少英伟达的显卡?

杭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到2023年6月底,杭钢云项目已启用机柜数量2233个,在架服务器约16146台;截止到2023年5月底,浙江云项目北区建设运营稳步推进中,B栋数据楼已上架1.2万台服务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杭钢股份2023年半年度报告》。

投资者:我国今年船舶出口量剧增,请问贵公司钢板可以用于船舶制造吗?看到你们为汽车提供钢板材料,请问贵公司与华为汽车有合作吗?

杭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产品为热轧卷板,消费行业为冷轧压延、建筑用钢(钢结构)、集装箱制造、管线制造、汽车制造、造船、刀模具等行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杭钢股份2023年半年度报告》。

投资者:本公司是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生产商吗

杭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公司不是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生产商。

投资者:公司客户是哪家车企

杭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请参阅公司于2023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杭钢股份2023年半年度报告》。

投资者:请问浙江云数据中心项目建成后是阿里系统一承租吗?还是贵司自己运营?

杭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到2023年5月底,浙江云项目北区建设运营稳步推进中,B栋数据楼已上架1.2万台服务器,C栋数据楼已通过第三方验证测试,A栋数据楼第三方验证测试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杭钢股份2023年半年度报告》。

投资者:请问公司杭钢云和浙江云分别要建设多少个标准机柜,目前为止以建成多少以及有多少机柜投入运营。

杭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一期机电设备按4000个机架规模建设。截止到2023年6月底,杭钢云项目已启用机柜数量2233个,在架服务器约16146台;截止到2023年5月底,浙江云项目北区建设运营稳步推进中,B栋数据楼已上架1.2万台服务器,C栋数据楼已通过第三方验证测试,A栋数据楼第三方验证测试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杭钢股份2023年半年度报告》。

投资者:你好董秘,能否介绍下公司参股的浙江富浙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公司参股比例是多少。

杭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持有浙江富浙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6.67%的股份。

投资者:请介绍下贵公司的杭州云计算中心最新进展,服务器投入使用情况

杭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到2023年6月底,杭钢云项目已启用机柜数量2233个,在架服务器约16146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杭钢股份2023年半年度报告》。

投资者:你好董秘,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是杭钢集团参股的,还是杭钢股份有限公司参股的、公司参股比例是多少。

杭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公司未参股浙江省数据安全服务有限公司。

投资者: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杭钢持股比例多少?杭州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持股比例多少?能具体介绍一下这俩个公司具体的经营范围,和现在的经营情况,将来的愿景和目标吗?

杭钢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有限公司及杭州杭钢云计算数据中心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杭钢股份2023年半年度报告》。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杭钢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