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桑达A:公司现正积极推进定增事项,如有进展将按规定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20 17:0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深桑达A(000032)11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在半导体洁净室方面业务开展情况如何?

深桑达A董秘:您好,公司是全国领先的工业建筑及洁净室工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致力于为高科技产业领域企业提供洁净室工程一站式服务,洁净室净化工程级别最高已达到国际领先标准,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基建等高科技行业的洁净室工程领域技术国内领先。在半导体领域,公司是国内集成电路、半导体设备、半导体材料工厂的主要建设者,服务客户涵盖12寸芯片、8寸芯片、化合物半导体、封装测试、半导体设备材料等领域国内外企业,包括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肥长鑫集成电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华虹宏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等。感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根请问贵司定增30亿进度如何?何时实施?

深桑达A董秘:您好,公司现正积极推进定增事项,如有进展将按规定披露。该事项尚证券监管部门批准,最终能否实施以及具体实施时间现无法预计,敬请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领导你好,在数据中心,数据算力方面,贵公司有没有规划或业务布局?

深桑达A董秘:好,公司旗下中国电子云聚焦专属云业务领域,为政府和关键行业提供具有高安全、高性能、高弹性特性的专属云建设服务以及专属云运营等服务。目前公司所提供的算力包含通用算力和智算算力两大类,盈利模式包括建设型及运营型两种。已落地的运营型、通用算力包括遂宁、大理、徐州、武汉经开区、大同、抚州、泸州、温州等服务地方党政的政务信创云,以及包括金电云、北京互联网法院云等服务特定行业的行业信创云。目前公司已与石家庄、武汉、哈尔滨等城市就投资建设可信智算中心开展合作,并在重点城市积极推进布局,为各地政府、企业集团提供可信算力服务。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领导你好,操作系统方面,贵公司有哪些相关产品或业务吗?

深桑达A董秘:您好,公司旗下中国电子云高安全数字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CECSTACK中心云、CeaCube超融合分支云以及CeaEdge边缘云三大核心产品为基础,基于自主研发的中国电子分布式云CCOS操作系统,构筑由中心到分支再到边缘的统一架构,具备一云多芯全栈信创、云数融合、原生安全、超级云、AI运维和可本地化部署的信创应用市场六项核心能力,为用户提供统一的算力管理、统一的算力调度和统一的应用平台服务。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领导,你好,国资云、数字政府相关业务,现在是什么进展情况了?

深桑达A董秘:您好,“中国电子云”主要聚焦专属云业务领域,为政府和关键行业提供具有高安全、高性能、高弹性特性的专属云建设服务以及专属云运营等服务。目前,中国电子云正在全国若干省市地区积极建设运营型云项目,并在武汉、石家庄、哈尔滨等地建设智算中心,为各地政府、企业集团提供各类可信算力。公司数字政府业务基于中国电子云信创底座和数据金库,构建繁星城市数字平台作为数字政府2.0的运行支撑平台,优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推动全域治理“一网统管”,强化政府运行“一网协同”,实现“三网融合”,实现省、市、县、乡、村5级贯通的政务服务体系。今年以来公司与上海市黄浦区、浙江省温州市等经济发达地区形成深度合作关系,并获得IDC中国数据治理市场占有率第二名等荣誉,加强了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成熟度和认可度,巩固了公司在数字政府领域的领导地位。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桑达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