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联创电子:公司具备相关代工能力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7 17:5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联创电子(002036)11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有没有实力对MR一体机进行代工生产?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具备相关代工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听闻贵公司合肥的厂开始招人,现阶段贵公司adas镜头和模组的产能分别是多少?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合肥车载项目二期已逐步投产,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5000万颗车载镜头和5000万颗影像模组的生产制造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在玻塑镜头的领域的实力如何?领域内竞争格局是怎样的?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在玻塑镜头技术领域处于行业前列,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华为余总在发布会提到M9车将搭载AR-HUD,而我看了公司的子公司联昊光电已经建立了余总提的一模一样的AR-HUD产品生产线。我不问这款产品是不是提供给M9,问了您也不会说,我就问下咱们这款AR-HUD市场竞争力怎样?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已研发的AR-HUD产品属于国内先进水平,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截止答复日,贵公司投资者数量多少??谢谢!

联创电子董秘:截止2023年11月10日收市,公司股东户数为91,952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有没有跟小米汽车合作的意向??

联创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有公司员工声称联昊光电与苹果就VR相关业务进行洽谈,请问是否属实?

联创电子董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AR-HUD技术先进,请问有没有收到定点了?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有AR-HUD关键光学部件的定点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产品应用于特斯拉的cybertruck?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的具体客户信息涉及相关商业保密条款,在此不便透露,敬请谅解。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在封测领域有什么样的技术储备??除了显示驱动芯片以外还有什么样的技术储备?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管理层高度关注市场的变化和客户的需求,在持续巩固主业核心优势的基础上,也在积极地寻找新的产品方向和业务领域,加强市场开发力度,增加新业务、新产品的研发投入。一方面预判行业发展和客户需求变化趋势,积极布局新的研发方向,提前进行技术储备;另一方面持续创新优化现有技术,提升现有技术水平及产品性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生产的微棱镜和玻璃圆晶跟友商蓝特光学的生产的有啥区别??为什么贵公司很少提起此类产品的销售情况?贵公司此类产品的竞争力如何??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此类玻璃光学部件主要为自给,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在智能驾驶感知系统花了好多研发费用!请董秘就贵公司在视觉、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这些领域分别有什么产品及产品优势进行介绍一下!

联创电子董秘:公司在视觉、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方面均有布局,已开发出部分产品,优势为具有完全独立开发的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创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