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通股份: 公司始终紧密围绕战略发展,合法合规经营管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6 18:3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兴通股份(603209)11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为何不举行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上市才第二年,本该是主动和积极的抓住同投资者交流的机会,公司这种态度,定增会有机构参与吗?

兴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十分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不断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已于2023年11月13日上午11:00-12: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举行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可以通过上证路演中心查看本次业绩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和主要内容,谢谢。

投资者:公司上市旋即又增发,说明公司是靠融资和烧钱驱动业务,而并非靠内生动力和自身成长价值,请问这有何壁垒可言?

兴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危化品运输行业坚持安全、绿色、健康、有序发展,严格限制准入,行业高壁垒严监管,同时,客户对运输服务高标准高要求,只有运输服务好、安全管理好的企业才能有更强竞争力。公司充分把握市场发展机遇合理布局,不断提升公司运力规模,稳步推进“1+2+1”发展战略规划,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存在为了顺利定增,故意压低股价的行为?在行业板块大幅反弹的情况下,公司股价萎靡不振,仍在底部徘徊,接近发行价,请董秘做合理解释。

兴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始终紧密围绕战略发展,合法合规经营管理。股价受宏观环境、市场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公司不存在任何非法操纵股价的行为,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如何看待公司表演式回购?贵司才上市一年多,就迫不及待向市场定增融资,公司上市目的和盈利能力让投资者质疑。

兴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围绕“1+2+1”发展战略,稳健经营,不断夯实提升。为稳定资本市场及投资者的预期,增强市场信心,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的长效激励机制,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推动各方共同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已于10月9日披露《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目前正在积极实施回购中,具体情况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年报显示,公司为内贸化学品运输龙头,市值近40亿,股票无人问津,股价萎靡不振,大盘已上涨10%的情况下,公司仍原地踏步,公司是否有未披露的利空事项?

兴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直以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严格信息披露工作,未有应披事项未披的情况,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考虑或寻求被相关国资委收购?公司当前市值40亿,在航运行业内属于末流。如被收购,既可充分利用国企央企资源,又能提升行业地位,管理层亦可安心经营。

兴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所处危化品海运业,赛道稳健,集中度不断提升。公司是行业龙头企业,在船队布局和提升市占率方面更具优势,且不断优化经营管理,提升团队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紧抓战略机遇,有节奏有规划地发展船型,全面提高竞争力。同时,公司坚持财务稳健、风险可控、绿色发展、长期主义的发展道路,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通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