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精达股份: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具体内容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5 18:12: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精达股份(600577)11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都有和哪些新能源车品牌合作?是否会增加新能源车领域的投资?

精达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行业内众多优质客户如通用汽车、BYD、联合电子、方正电机、LG、日本电装等知名新能源车企等达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目前的订单情况,产能及排产情况是怎样的,新业务拓展方面有那些计划

精达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具体内容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请问截至目前,公司还持有上海超导股份占比为多少?为什么公司没有参与它这新一轮的融资?未来有没有计划进一步增持上海超导股份以稳固控制权?

精达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有上海超导18.2866%的股份,后续事项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近期公司股价抽“室温超导”概念的影响波动较大,通过公开资料了解到公司是一家专业电磁线的龙头公司,请问公司目前扁线出货量有多大,产品有无运用到800V充电桩,另外公司股价经过一年的调整,公司有无增持计划,谢谢!

精达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扁线出货量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公司有部分产品运用于800V平台。后续事项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8月15日股东户数多少。

精达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东户数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华为汽车热销,请问贵公司与华为问界系列有无合作?

精达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部分客户为其直接或间接供应商,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产品有用在华为产品,华为汽车上吗,是不是华为的合作伙伴!

精达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部分客户为其直接或间接供应商,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扁平电磁线有无运用与华为的全液冷超充,公司股价跌跌不休,请问公司有无进行回购或增持计划,谢谢!

精达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于2023年1月完成了回购股份计划,后续事项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XD精达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