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岩山科技:公司近期暂无新一轮股份回购计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4 19:16: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岩山科技(002195)11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董秘,目前收自动驾驶企业进度怎样?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拟增资并收购Nullmax (Cayman) Limited部分股权已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目前公司及交易各方正在向商委、外汇管理局等主管部门办理境外投资ODI审批手续,相关项目的进展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有L3自动驾驶项目吗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拟控股企业Nullmax (Cayman) Limited主要从事汽车智能驾驶系统的研发,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的无人驾驶应用。Nullmax纽劢的产品可以支持不同硬件配置,满足高中低不同市场需求,已基于德州仪器(TI)的TDA4芯片平台、英伟达(NVIDIA)的Orin芯片平台进行量产部署。Nullmax将BEV+Transformer神经网络运用至Orin平台,实现基于局部实时构建地图的城市级别自动驾驶的行泊一体解决方案。通过感知、预测、规划、测试均基于机器学习的技术路线,实现端对端的智能驾驶方案,不仅能够为中、高端车型提供接近L3功能的智驾系统,也为将来过渡到L4、L5打下深厚基础。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当前越来越多的深沪大市公司加入了回购大军,贵公司目前有无这方面的安排,为什么不趁着公司股价低,也相应国家稳定股市的号召,拿出部分资金回购?这同时也给持有贵公司股票的股民增加持股信心。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近期暂无新一轮股份回购计划。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没有回购计划?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近期暂无新一轮股份回购计划。谢谢。

投资者:有传闻说纽劢公司智能驾驶系统使用的是英伟达人工智能芯片,当前美国禁止英伟达向中方出售人工智能芯片,请问消息属实吗?公司该如何应对?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Nullmax纽劢的智能驾驶方案是平台化的方案,可以覆盖不同的芯片平台,而不是仅仅依赖于某一款特定芯片,Nullmax纽劢的产品可以支持不同硬件配置,满足高中低不同市场需求,实现包括行泊一体、行车功能、视觉感知等不同形式的灵活应用。相应产品已基于德州仪器(TI)的TDA4芯片平台、英伟达(NVIDIA)的Orin芯片平台进行量产部署。谢谢。

投资者:请问人脑接口有没有用于医疗行业?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的子公司上海岩思类脑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展大脑内部状态解析、非器质性重大脑疾病的诊断和干预等前沿领域的研究,通过群体神经信号分析建模、脑电大数据和神经大模型等研究方法,将大脑动态网络实时精准解码作为核心突破方向展开系统性研究,并拓展其在脑疾病、人机交互等领域的广泛应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拟收购的纽励科技企业智能化自动驾驶方案及技术有合作车企具体量产新车落地吗?贵司收购纽励科技是否还需领导单位批准;贵司近期布局人工智能、算力、自动驾驶及大健康方面等各项业务拓展的怎么样,未来前景如何!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拟增资并收购Nullmax (Cayman) Limited部分股权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Nullmax (Cayman) Limited已与多家国内头部厂商接触及提供交流技术方案,并取得较好效果,为未来取得量产定点合同提供有力保障。公司于2023年6月成立了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岩芯数智”),打造了面向行业的专业AI大模型。近日,岩芯数智应邀参展2023云栖大会,展示企业业务方案与行业案例。公司于2023年8月成立了上海岩思类脑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展大脑内部状态解析、非器质性重大脑疾病的诊断和干预等前沿领域的研究,通过群体神经信号分析建模、脑电大数据和神经大模型等研究方法,将大脑动态网络实时精准解码作为核心突破方向展开系统性研究,并拓展其在脑疾病、人机交互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公司分别于2023年7月、8月设立了珠海横琴岩合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本草匠健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等。目前公司已经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智能驾驶、类脑智能、AIGC垂直行业模型等新兴领域进行了布局。未来通过整合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够为公司带来独特的竞争优势,有利于创造出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产品和服务。公司互联网+大健康板块,结合公司互联网信息业务的平台资源和用户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健康产品或服务。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引入战略投资计划?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暂无您所述的计划。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在科技创新战略转型方面,已布局人工智能/算力、自动驾驶、机器人等相关具体业务;目前各项目业务进展如何,未来公司预期目标是什么?公司现金充足 ,对于科技创新战略未来有哪些进一步的措施将公司做大做强,成为科技创新行业未来趋势的龙头企业……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致力于在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进行创新与合作,创造更加智能和便捷的未来。公司于2023年6月成立了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岩芯数智”),打造了面向垂直行业的专业AI大模型。近日,岩芯数智应邀参展2023云栖大会,展示企业业务方案与行业案例。公司于2023年8月成立了上海岩思类脑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展大脑内部状态解析、非器质性重大脑疾病的诊断和干预等前沿领域的研究,通过群体神经信号分析建模、脑电大数据和神经大模型等研究方法,将大脑动态网络实时精准解码作为核心突破方向展开系统性研究,并拓展其在脑疾病、人机交互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公司拟增资并收购的智能驾驶企业Nullmax (Cayman) Limited已与多家国内头部厂商接触及提供交流技术方案,并取得较好效果,为未来取得量产定点合同提供有力保障。目前公司已经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智能驾驶、类脑智能、AIGC垂直行业模型等新兴领域进行了布局。未来通过整合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够为公司带来独特的竞争优势,有利于创造出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产品和服务。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收购Nu-l-l-m-ax股权计划,何时上报的申请,证监会是否已经受理了?具体进展情况如何?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拟增资并收购Nullmax (Cayman) Limited部分股权已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无需证监会审批。目前公司及交易各方正在向商委、外汇管理局等主管部门办理境外投资ODI审批手续,相关项目的进展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们国家有关部门近期刚公布成功研发出超导神经形态处理器(苏轼),这和上海岩思类脑人工智能研究有关联吗?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您所述产品与公司旗下的上海岩思类脑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无关联关系。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参与短剧业务?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自2023年下半年正式启动了短剧推广投放业务,目前尚处于试运营的起步阶段,尚未形成规模化收益。关于公司的业务经营请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披媒体发布的公告。同时提醒投资者警惕市场热点炒作,注意投资风险。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目前自动驾驶市场风云再起、各显神通,请问公司拟收购的纽励科技公司拥有的自动驾驶方案的AEB技术在行业属于哪一类等级、有测试验证量产,目前接触的客户对纽励科技的AEB技术及其自动驾驶技术认可吗?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拟控股企业Nullmax (Cayman) Limited主要从事汽车智能驾驶系统的研发,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的无人驾驶应用,Nullmax纽劢提供的行泊一体智能驾驶方案包含AEB功能,该功能按照客户需求功能规范开发,并通过测试,获得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五星安全评价,符合量产标准。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收购智能驾驶公司股权的事进行到哪里了?证监会是不是没有批准?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拟增资并收购Nullmax (Cayman) Limited部分股权已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交易无需证监会审批。目前公司及交易各方正在向商委、外汇管理局等主管部门办理境外投资ODI审批手续,相关项目的进展请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大股东溢价控股公司布局科技战略转型,公司大股东有什么战略构思、各项进展如何;做为公司在二级市场估值严重与公司大股东坚定看好公司未来前景不符 ,公司大股东有无增持计划!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致力于在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领域进行创新与合作,创造更加智能和便捷的未来。公司于2023年6月成立了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岩芯数智”),打造了面向垂直行业的专业AI大模型。近日,岩芯数智应邀参展2023云栖大会,展示企业业务方案与行业案例。公司于2023年8月成立了上海岩思类脑人工智能研究院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展大脑内部状态解析、非器质性重大脑疾病的诊断和干预等前沿领域的研究,通过群体神经信号分析建模、脑电大数据和神经大模型等研究方法,将大脑动态网络实时精准解码作为核心突破方向展开系统性研究,并拓展其在脑疾病、人机交互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公司拟增资并收购的智能驾驶企业Nullmax (Cayman) Limited已与多家国内头部厂商接触及提供交流技术方案,并取得较好效果,为未来取得量产定点合同提供有力保障。目前公司已经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智能驾驶、类脑智能、AIGC垂直行业模型等新兴领域进行了布局。未来通过整合不同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够为公司带来独特的竞争优势,有利于创造出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产品和服务。上海岩合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无具体增持计划。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增资拟收购的钮励科技企业的自动驾驶技术成熟吗?纽励科技目前市场推进如何,具体与哪些车企合作且已大批量量产。公司增资纽励科技将有助于纽励科技哪些方面得到快速的提升……

岩山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拟控股企业Nullmax (Cayman) Limited主要从事汽车智能驾驶系统的研发,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的无人驾驶应用。Nullmax纽劢作为一家专注于智能驾驶技术的科技公司,拥有丰富的技术经验和专业知识,其在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感知技术、智能驾驶工程化等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截至目前,Nullmax纽劢已与多家国内头部厂商接触及提供交流技术方案,并取得较好效果,为未来取得量产定点合同提供有力保障。公司增资后,Nullmax纽劢将有序扩大团队规模,提升交付能力,满足行业客户快速增长的智驾量产需求,并深化和扩大产品技术研发,巩固机器学习、视觉感知等核心技术优势,为新产品、新业务、新市场的开发和落地提供关键的技术支撑。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岩山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