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掌阅科技: 公司短剧业务目前主要在国内。公司将持续加强对新兴市场和新兴业务的关注和探索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4 09:46: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掌阅科技(603533)11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与中文在线业务非常相近,日前中文在线在海外上线了短剧APP,成为吸金爆款,请问贵公司有进军海外市场的计划吗?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短剧业务目前主要在国内。公司将持续加强对新兴市场和新兴业务的关注和探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有参股北京点众科技吗?  天威视讯说河马剧场品牌属于北京点众。有北京点钟拍摄节目,运营和投流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有北京点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4.99%的股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三季度营收是中文在线2倍,净利润是中文在线的14倍,应该比它更有进军海外市场的底气和实力,请问贵公司在短剧方面有相关规划吗?有没有利用自身原生IP与游戏开发方合作真人影视游戏的规划?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稳步发展免费阅读业务的同时,加大对短剧等创新业务的投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介绍一下公司短剧平台:薏米短剧,目前有多少部短剧上线,自制剧占比多少呢?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短剧app薏米短剧、速看,较大比例为自制剧。公司短剧代表作有《全球热浪:我打造了末日安全屋》、《龙王出狱之齐天传》、《龙王出狱》、《假如爱有天意》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生产的短剧在抖音发行,抖音号是多少?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抖音的小程序有薏米、子诗短剧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你好,目前公司搭建的短剧生产体系有大概多少人?短剧是否也有国外运营?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今年上半年开始搭建短剧团队,目前团队已经超过100人。短剧业务目前主要在国内,海外短剧暂未上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你好,最近短剧+游戏,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火了,公司近两年积极发展短剧业务,未来是否会考虑发展短剧+游戏的互动影游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稳步发展免费阅读业务的同时,加大对短剧等创新业务的投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你好,目前公司短剧运营的盈利模式是什么样的?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短剧业务主要通过用户充值付费或广告营销来实现收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有准备招聘或已有短剧拍摄团队+演员+编剧么?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今年上半年开始搭建短剧团队,目前团队已经超过100人,公司自有团队主要负责剧本策划、制作管理和发行营销等工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抖音平台的掌阅相关账号能快更新频率吗?双十一临近,贵公司有何活动呢?来帮助消费者更好的去消费。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意见与建议,相关活动请关注相关账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与小米华为有什么合作,具体讲讲,辛苦解答。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华为等手机终端公司的合作主要是在阅读产品的预装和运营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咱们的众多版权结合《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可不可以转化为更好的商业盈利预期。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正在大力发展短剧等创新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咱们有VR/MR相关的内容么,望公司把互动影视产品做好,我们想沉浸式的在VR/MR设备上进行体验。

掌阅科技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上半年短剧方面的营收是多少?今年一共产出多少部短剧?目前筹备中的短剧有多少?一部短剧的产出周期大概是多久?辛苦陈总帮忙解答,感谢!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短剧现在每个月拍摄20部左右,上映15-18部。一部短剧的制作周期大约为一个半月左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关于mate60的预装阅读软件中,公司如何通过广告营销实现业务转换?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手机终端中预装的阅读软件,主要通过用户充值付费或广告营销来实现收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阿里云A100官网已经暂停出租,经确认算力需求旺盛,算力供给紧张,AI算力紧张,行业供求矛盾升级,行业将进入新一轮涨价周期。字节跳动作为公司的二股东,是否与你公司有AI算力大模型的合作,或者是其他合作呢?为提升用户有更好的体验,辛苦解答!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字节目前主要在数字阅读的版权、内容生产、广告商业化等多方面开展了深度合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现在全球经济下行。以史为鉴,历年经济最不好时,往往娱乐行业发展的最好,尤其是在影视行业,经济下行反而催生了影视的大力发展。目前重投资环境差,居民的大额消费少大额,加上人民的收入降低,无法进行大额消费,很多娱乐没得玩。情绪压力、焦虑、恐慌程度较高,轻投资的短剧以及真人互动影像作品能大有可为,在国家相关政策支持、行业趋势、资金看好,天时地利人和。望贵司结合自身的稀缺优势,抓机会,完蜕变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在番茄短剧、ReelShort成功出海且爆火的情况下,贵司有无如TikTok那般决心去拓展海外市场,满足国外人民精神的巨大空缺需求?把潜在价值更好的发挥出来,有字节跳动的帮扶,成为中国的又一出海里程碑式的产品。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短剧业务目前主要在国内。公司将加强对新兴市场和新兴业务的持续关注和探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在《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这款模拟恋爱的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作品,你公司对此有什么想法?想怎么做?在第三季度报告盈利不及预期的情况下,是拿钱砸向了这个全产业链闭环板块么?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进一步推进业务结构转型升级,在稳步发展免费阅读业务的同时,加大对短剧等创新业务的投入。前三季度收入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39%,第三季度收入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65%。公司加大了对创新业务的营销推广和技术基建投入,前三季度销售费用较去年同比增长8.88%,研发费用较去年同期增长17.90%,创新业务投入力度的加大对公司短期业绩有较大影响,但是公司已经搭建起专业的短剧生产运营体系,为公司中长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贵司在版权产品业务中有相当的潜在价值,请问贵司在明年预计规划有多少的小说或者是有版权的资源去转化成短剧、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作品以及VR/MR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作品?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上线短剧《龙王出狱》、《龙王出狱之齐天传》等均为公司IP改编。公司会加大对短剧等创新业务的投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在《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这款模拟恋爱的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作品爆火的情况下,公司的小说版权众多,有没有想法通过小说优化改编去做此类似的游戏呢?据我的了解,你公司目前在抖音有子诗短剧程序,我体验过,前十几集免费,后面续集收费,这类产品的收益如何,是不是还做了其他的类似产品,或者是优质的短剧或者是这类互动影视产品?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稳步发展免费阅读业务的同时,加大对短剧等创新业务的投入,公司短剧代表作有《全球热浪:我打造了末日安全屋》、《龙王出狱之齐天传》、《龙王出狱》、《假如爱有天意》等。公司短剧业务的商业模型已经得以验证,正在快速增长之中。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我相信掌阅的阅读、影视、游戏等各类文化娱乐类客户输出其内容价值和IP价值会有更好的发挥,是有能做好类似这类互动影视产品的信心与预期的,望管理层做好市值管理。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继续加大投入,夯实公司主营业务,加大对创新业务的研发和投入,不断提高公司竞争力和公司价值,为公司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有想去开发游戏的预期吗?在华为国产崛起的背景下,与华为昇腾合作,结合小说+视频短剧+游戏+AI技术(华为),做出好的产品满足市场的空缺需求。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未涉及游戏开发的业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与华鲲振宇有合作么?去更好的给有指定需求的用户推送短剧、小说、互动影视产品。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营销推广渠道主要是在抖音、广点通、百度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子诗短剧据我了解好像只有小程序,咱们是不是还有其他版本的短剧小程序?咱们有开发短剧的app版本么?HarmonyOS装机量这么多,有HarmonyOS版本么?或者去开发此版本,辛苦解答。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微信、抖音等均有短剧相关的小程序,如微信小程序薏米和子诗短剧等、抖音小程序薏米等;APP有薏米短剧和速看等,APP目前已在部分安卓应用市场上线,其他渠道的将会根据规划陆续上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明年是龙年,贵公司有众多有版权的关于龙的小说,且也是版权产品业务(包括向阅读、影视、游戏等各类文化娱乐类客户输出其内容价值和IP价值)的龙头,关于龙的短剧、小说、互动影视产品,可以有些预期吗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结合市场需求开展版权产品业务的策划。谢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运营了短剧APP和小程序吗?每个月拍摄多少部短剧?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微信、抖音等均有短剧相关的小程序,如微信小程序薏米和子诗短剧等、抖音小程序薏米等;APP有薏米短剧和速看等。公司短剧现在每个月拍摄20部左右,上映15-18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问贵司有几部制作完成的电影或剧上映,今年已经上线的是否达到公司的预期目标。谢谢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稳步发展免费阅读业务的同时,加大对短剧等创新业务的投入,暂未涉及传统电视剧、电影等业务。公司短剧现在每个月拍摄20部左右,上映15-18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有海外业务吗?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海外版阅读小说APPiReader等已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并支持英、西、泰、法等10个以上语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以后会加大对短剧的投入吗?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稳步发展免费阅读业务的同时,加大对短剧等创新业务的投入,力争尽快进入行业第一阵营。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公司旗下的【薏米短剧】是否正在开发IOS端APP,并把握市场风向进军海外市场?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短剧app薏米短剧和速看等,目前已在部分安卓应用市场上线,其他渠道的将会根据规划陆续上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与华为在短剧方面有哪些合作?公司与抖音在短剧方面有哪些合作?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抖音是公司短剧业务重要的用户触达渠道。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请问贵司有几部制作完成的电影或剧上映,今年已经上线的是否达到公司的预期目标。谢谢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稳步发展免费阅读业务的同时,加大对短剧等创新业务的投入,暂未涉及传统电视剧、电影等业务。公司短剧现在每个月拍摄20部左右,上映15-18部。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看到贵公司在抖音平台有投放付费短剧,请问贵公司在短剧制作方面布局早吗,IP储备丰富吗?短剧制作是否进入国内第一梯队?短剧开始产生营收了吗?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稳步发展免费阅读业务的同时,加大对短剧等创新业务的投入。依托于丰富的ip储备、高效率的用户触达能力以及优秀的团队建设和组织能力,公司短剧业务发展速度较快,公司的目标是尽快进入国内第一梯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公司薏米短剧视频平台有那些代表作品?

掌阅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短剧代表作有《全球热浪:我打造了末日安全屋》、《龙王出狱之齐天传》《龙王出狱》、《假如爱有天意》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掌阅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