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力生制药:公司目前尚无在安阳的生物医药领域合作项目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4 09:1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力生制药(002393)11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目前有多少项目在申请专利?

力生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持有的专利数量80余件,根据公司的研发项目的推进,公司的专利申请工作持续开展,平均每年申报专利10余件。

投资者:求证公司目前在安阳的生物医药领域上有什么合作项目??

力生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尚无在安阳的生物医药领域合作项目,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无开辟海外市场?

力生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力生制药子公司生化制药外贸出口重点产品有注射用氢化可的松琥珀酸钠和肝素钠注射液,产品主要销往菲律宾、马来西亚、阿尔及利亚、秘鲁等国家。力生制药子公司中央药业人参精口服液,人参蜂皇精口服液等产品出口到美国、英国、秘鲁和香港等国家或地区。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还有哪些项目要作为今年预亏减值的准备?(如子公司的官司问题……等等需要减值的项目?大约金额多少?)请正面回答!谢谢

力生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每年年终计提减值均按照会计准则进行计提,并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请您以公司对外披露的公告数据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老品牌的基础上!近期有哪些自行研发的拳头产品??

力生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老品牌的基础上,公司在研发管线中布局了多个仿制药,主要治疗领域在抗真菌用药、心脑血管用药、抗糖尿病及并发症用药等。这些新产品的在研项目将丰富公司产品线,同时为营销部门提供不同适应人群、不同适用阶段的产品,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助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无计划进军百亿产业发展的计划时间?

力生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公司将聚焦主业,通过实施“23456”战略,以“双轮”驱动增加公司发展动力,在打造“三大优势”、建设“四大板块”和“五大领域”上精准发力,落实“六大措施”,铸就公司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在力生人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公司持续发展,不断壮大的愿景一定能实现。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与凯莱英(002821)的合作集中于研发领域,对于双方都是合作共赢。请问公司合作已多年?从年报半年报看不出带来的效益?目前还有合作吗?公司市值远远的与凯莱英相差甚远?请问公司差距在哪??

力生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市值与凯莱英市值的表现差异原因涉及很多因素的综合影响,包括但不限于宏观经济形势、市场认知、业绩表现、所处行业、投资者偏好、企业发展阶段等因素。请您注意投资风险。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何时推出股权激励??

力生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2022年实施了股权激励计划。具体的股权激励计划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目前公司的中药基地二期开始建设了吗?目前发展状况如何?

力生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曾建立中药基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目前有啥专利产品在申请?

力生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公司持有的专利数量80余件,根据公司的研发项目的推进,公司的专利申请工作持续开展,平均每年申报专利10余件。

投资者:日前,第十三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盛大启幕,众多国内国际旅游产业上下游领军企业携领先产品来津参展,力生制药携重点品牌精彩亮相,全景式展示企业创新发展成果。请问公司会否进军开辟旅游产业??

力生制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一直致力于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目前并未涉足旅游产业。我们将继续聚焦主业,加强研发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力生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