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特达因:好!公司目前没有生产销售治疗呼吸道疾病的药物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3 14:22: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特达因(000915)11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公司在答投资者问时说到,“公司现有生产能力完全能够满足市场对各类产品的需求”,请问是否意味存在产能过剩、或产能利用率低下的问题?可否按照主导产品分品类介绍一下各自的产能利用率?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公司根据发展战略做生产基地的中长期建设规划,产能设计符合公司产品的市场预期,目前各生产车间利用率高,不存在产能过剩问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由于婴幼儿奶粉新国标的实施,新版奶粉中D3的标准含量大幅度上升,长远来看是否会影响公司相关滴剂产品的销售?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奶粉中的维生素D用热水冲泡时会有损失,而且每个孩子奶粉的摄入量差异较大,额外补充维生素AD非常必要。

投资者:据中国《人民日报》报道,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记者11月3日至4日从河南、河北、广西等地多家医院了解到,目前儿科门诊患者数量仍处于高位运行状态,患儿疾病主要以呼吸道疾病为主。随着中国多地出现儿科门急诊高峰,有医生判断,目前已出现流感与支原体交叉感染情况。我们公司有什么应对措施,保证供应如何?

华特达因董秘:好!公司目前没有生产销售治疗呼吸道疾病的药物。

投资者:我在药店及电商都能搜到公司的伊可新产品,看相关回复也将该产品视为主要的业务重点,请问该产品的竞争力主要源自于市场品牌宣传、制造工艺还是先发优势,谢谢。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伊可新产品有多个处方、生产工艺的发明专利,保证了产品的品质优势;同时,该产品上市27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具有很好的临床效果和安全性的验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特达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