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际旭创:目前800G订单主要以国外市场为主,国内市场需求尚未起量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3 12:38: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际旭创(300308)11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近期国内算力租赁行业火热,现在是否已有国内客户合作,已有国内客户800g产品订单呢?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目前800G订单主要以国外市场为主,国内市场需求尚未起量。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何时终止?目前有出借股份吗?公司5月27日发布公告称公告披露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考虑到时间已经临近,股东是否有考虑提前终止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谢谢!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参与转融通业务的具体情况以公司披露的公告为准。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随着AI快速发展,算力需求的紧张,公司产能的不断爬坡,公司毛利率还会进一步提升嘛?另外根据公司披露的股权激励计划,公司管理层是否有信心达成业绩目标,谢谢!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1)公司会通过继续提升高端或高毛利产品比重、持续降本增效以及利用规模优势等措施力争保障毛利率的稳定甚至增长;(2)公司新一期股权激励计划综合考量了行业发展趋势、公司经营情况以及未来业绩展望等因素,公司管理层有信心完成甚至超越业绩目标。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公司领导您好,请问贵司是否有2024年售价的谈判计划?谈判进度如何?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价格具体情况不便披露,但整体变化情况会在预期之内。感谢关注!

投资者:网传国内龙头科技公司向贵公司陆续加单800是否属实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具体订单情况属于商业秘密不便披露,敬请理解!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今年下半年光模块的订单和上半年相比增长了多少?贵公司用十几亿用来理财,为何不回购注销股份?贵公司的股权激励是否损害了小股东的利益?贵公司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公司在光模块相对于竞争对手有哪些优势?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1)公司在手订单尤其是400G和800G产品订单在持续增长中;(2)公司目前自有资金及募集资金现金管理未到期金额合计37,950万元;(3)公司推出新一期股权激励计划彰显了公司管理团队及核心员工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4)公司会在后续定期报告中披露股东人数情况;(5)公司产品竞争优势主要体现在领先的研发与创新能力、快速量产及高质的交付能力、完善的质量保障及优质的客户服务、规模优势等方面。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国内市场的份额能排在光模块厂商中的第几?公司已经是全球第一的光模块厂商,但是主要营收源自海外,未来是否能在保持海外市场优势的同时也更快提升在国内的市场份额?毕竟国产替代是大趋势,希望公司能尽早切打入国产算力厂商的供应链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会充分利用现有优势继续保持国内厂商的主力供应商地位。感谢关注!

投资者:英伟达最近打算出性能改良降低的,供应中国客户,请问光模块需求量是不是会增加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预计对国内高端高模块市场会有一定的正向作用。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司800g光模块国内适配进度对比友商是否有足够的先发优势?贵司产能目前什么情况?谢谢

中际旭创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在800G产品上拥有先发优势。目前产能充足,能够满足客户批量交付需求,同时产能也在持续建设中。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际旭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