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测检测:公司所提供业务暂不涉及汽车AEB系统检测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1 17:52: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测检测(300012)11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与哪些新能源汽车公司有合作?

华测检测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汽车检测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完善的实验室网络布局及深厚的技术积累,目前基本实现国内外车企客户全覆盖。公司可以为汽车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提供质量监控,针对产业链中各种已知和潜藏的风险提供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对新能源汽车检测的投资,包括车载电子可靠性、汽车电子EMC、车联网、动力电池等均有布局,同时也与麦格米特共同建设了新能源汽车实验室。公司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领域专业能力已跻身头部机构,得到了蔚来、理想、上汽集团、北汽新能源、吉利汽车、合众新能源等众多知名新能源车企的认可,并与诸多新能源头部OEM和供应商进行了合作。谢谢。

投资者:公司业务包含土壤检测和土壤修复吗?公司有没有能力治理陆家嘴的毒土地

华测检测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土壤领域构建了全体系的技术能力,可提供完善的土壤检测、土壤调查与风险评估、土壤修复方案、污染场地修复效果评估、在产企业土壤自查、土壤隐患排查、修复技术研究等服务。同时,自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凭借对行业的前瞻性及在农业耕地检测积累的丰富经验,公司已做好充分战略部署,目前有25个实验室通过三普土壤检测能力评价,15地实验室被授予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标准化实验室,且已中标了多个省市的三普检测项目,签单情况符合公司预期。公司有能力为企业和政府严把土壤安全质量关,为土壤修复和三普工作提供可靠的服务与支持。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汽车AEB系统检测能力没?

华测检测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所提供业务暂不涉及汽车AEB系统检测。公司在汽车检测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完善的实验室网络布局及深厚的技术积累,可提供材料测试、环保及化学类测试、内外饰件测试、结构件测试、电子电器件测试、紧固件测试以及航空材料测试等服务,可为相关企业提供测试、分析、审核及培训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与小米公司是否有业务合作?

华测检测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小米公司在消费品测试领域有业务合作,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有芯片或者存储器检测能力或相关业务?

华测检测董秘:您好,公司在芯片半导体测试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针对电子电气产品及其零部件和材料可提供优质的可靠性验证(RA)、静电防护能力测试(ESD)、失效分析(FA)、IC电路修补(FIB)、PCB&PCBA测试等消费电子产品测试、评估、认证及培训服务。公司凭借在芯片半导体领域的竞争优势,已拥有广泛的优质客户资源。近年来,中国半导体产业快速发展,国产替代进一步深化,作为半导体产业链的重要环节,半导体检测需求增长,公司的芯片检测业务也将受益于半导体市场的整体发展。目前公司暂不涉及存储器检测业务。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有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检测认证能力?

华测检测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未涉及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检测认证服务。公司的数字化服务领域涵盖政务、医疗、金融、教育、交通、企业等各个领域,覆盖了电子认证、商用密码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政务安全平台构建、软件安全应用等多个业务板块。公司持续关注生成式人工智能算法、框架、芯片及配套软件平台等基础技术的发展,不断提升相关产品的检测认证服务能力,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检测方面与HW或者某米公司有没有合作?

华测检测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汽车检测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完善的实验室网络布局及深厚的技术积累,与HW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对新能源汽车检测的投资,包括车载电子可靠性、汽车电子EMC、车联网、动力电池等均有布局,同时与麦格米特共同建设了新能源汽车实验室。公司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领域专业能力已跻身头部机构,得到了蔚来、理想、上汽集团、北汽新能源、吉利汽车、合众新能源等众多知名新能源车企的认可,并与诸多新能源头部OEM和供应商进行了合作。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有哪些汽车主机厂的检测认可资质?

华测检测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汽车检测领域深耕多年,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凭借完善的实验室网络布局及深厚的技术积累,得到了宝马、奥迪、蔚来、理想、上汽、北汽、吉利、合众新能源等绝大多数车企的认可。公司可以为汽车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提供质量监控,针对产业链中各种已知和潜藏的风险提供解决方案。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在昆山高新区投资建设的苏州生物公司(临床前CRO研究基地)现在进展情况怎样?感谢您的回答

华测检测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苏州昆山投资的华测医药产业园已于10月底落成。公司计划把该产业园打造成在华东地区的综合性医药服务平台,未来进一步深入拓展到医药研发、临床前安评、药效平台、药代平台、医疗器械的解决方案等项目,将拥有从药品前期研发、药物合成及制剂研究,药物临床前安评,到医药申报、有源医疗器械、无源医疗器械到消耗量医疗器械的全方位服务能力。华测医药产业园落成是华测检测深入拓展医药领域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公司在医学医药领域的战略布局迈上新的台阶。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测检测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