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桂发祥:截至2023年9月30日,公司货币资金账面余额为2.62亿元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0 18:2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桂发祥(002820)11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空港智能生产基地预计投产时间和目前的进度,谢谢

桂发祥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空港经济区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中,现已建设完成6条麻花生产线,产能较项目建设前有了显著提升。整体项目计划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间为2024年12月31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董事长新上任后桂发祥三季报业绩同比暴增238%,请问增长的原因是什么?公司优势有哪些,谢谢您

桂发祥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2023年以来,公司充分利用消费市场复苏机遇,在产品结构、渠道建设、品牌推广等方面调整思路、加大开发和优化力度,借力区域旅游市场日渐活跃,拉动业绩企稳回升。具体原因及核心优势详见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恭喜桂发祥加入茅台所在超级品牌板块,5236家上市公司只有32家入选。作为商务部认定第一批中华老字号首家上市公司,桂发祥目前总市值仅仅20亿,请问何时推出股权激励计划,谢谢您!祝您生活愉快

桂发祥董秘:您好,感谢您的认可和关注。如有相关事项公司将及时公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现金储备是多少?谢谢

桂发祥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截至2023年9月30日,公司货币资金账面余额为2.62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临近双十一、双十二和元旦桂发祥有什么促销活动,请您详细介绍一下,作为持股2912天的投资者会让亲朋好友购买桂发祥的美食,用实际行动助力桂发祥业绩提升,谢谢您!祝您生活愉快

桂发祥董秘: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针对双十一等购物节活动,公司积极筹备,做好渠道优化、加推营销活动,各类特色产品及礼盒线上线下全面销售中。详细优惠活动请关注桂发祥微信公众号、微博及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店铺,欢迎选购品尝!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第八大股东怎么全部都是英文,是何方神圣,谢谢

桂发祥董秘:答: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下发的2023年9月30日股东名册,公司第八大股东为境外法人。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中华老字号品牌集合店请问何时运营,对公司有什么影响,谢谢您

桂发祥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以桂发祥南楼食品广场为载体,将其打造为承载城市记忆和情怀的老字号品牌集合店,联合天津地区老字号、引进优质特色品牌、非遗产品乃至全国优质产品,建设文化特色场景沉浸式消费体验中心,打造天津文旅消费特色商业综合体。目前项目正在推进中,争取早日开业运营。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中华老字号,要留住情怀,守住口碑,也要俘获年轻消费者,用体验感更强的消费方式擦亮金字招牌。请问贵司是否有意布局休闲食品,谢谢

桂发祥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针对不同客群和消费场景,产品划分“礼品”“休闲”两大系列,目前休闲产品体系及方向包括休闲麻花、新中式糕点及方便食品三大类。未来,公司将不断丰富休闲品类, 满足不同渠道布局及客户多样性需求,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桂发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