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浙文互联: 作为浙江文投旗下数字文化科技平台,公司会积极探索相关业务赛道机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0 17:3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浙文互联(600986)11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在短剧领域有何资源和优势吗?目前公司布局如何?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短剧作品《刺绣俏掌柜》在芒果TV开设作品专区并播放;与最高检影视中心合作《谜寻》等短剧在腾讯视频十分剧场独家播出,并荣获第六届初心榜入围名单-年度优秀微短剧制片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准备布局算力?准备如何布局算力?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作为浙江文投旗下数字文化科技平台,公司会积极探索相关业务赛道机会,感谢关注。

投资者:亲爱的董秘,浙文互联公众号发布大唐婚礼元宇宙和数字人数眸,请问是否已经商用,何时才能看到浙文互联成熟的数字人技术,谢谢!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将虚拟数字人和元宇宙技术运用于公司数字营销和创新业务板块。公司打造了“君若锦”“兰LAN”等虚拟数字人IP,通过虚拟数字人方案,在多个行业进行落地应用,并为奥迪AudiS4、东风风光mini、汽车之家等品牌提供数字人服务。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AIGC技术是否已经应用于公司业务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紧抓前沿科技升级机遇,公司创新业务板在AI的赋能下,虚拟人、AIGC创作者社区、元宇宙等细分赛道加速多元化场景落地。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业务板块有没有延伸到沙特阿拉伯等中东国家?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探索推动海外业务发展机会,感谢关注。

投资者:北汽蓝谷旗下的极狐与公司合作情况如何?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北汽新能源是公司的营销客户,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电竞子公司和沙特电竞联合会有没有保持业务对接,未来合作开展一些电竞竞赛活动?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浙江文投集团、杭州余杭区政府共同投资了LGD电竞俱乐部,业务进展请关注俱乐部的相关动态,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商誉占净资产的23.5%公司有没有计提商誉的计划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及证监会《会计监管风险提示第8号-商誉减值》有关规定,公司将于每年年度终了对合并形成的商誉进行减值测试,具体请关注公司后续定期报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广告营销方面利润率如此低公司使用AIGC降本增效是否已经有明显效果,希望董秘用数据讲解一下,谢谢!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2023年的经营中公司毛利率不断提升,经营质量获得提高,相关数据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是否有华为鲸鸿概念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积极推动相关合作,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游戏方面对于游戏制作,研发,技术,运营等方面是否有研究,最近爆火的游戏《糟糕!我被美女包围了》公司能否从中学到经验,对于广告营销和游戏方面提供新的思路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营销业务有大量的游戏行业客户,公司会紧抓行业趋势,为客户创造更高的营销价值。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AIGC运算使用的服务器是哪家供应商的,或者说是公司自己的?谢谢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信息请参见公司公开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公众号提到与大模型有战略及合作,请问是哪家大模型?请问公司2023年业绩指标大概是多少?公司在Ai营销项目目前进展?公司与哪些汽车元宇宙有业务合作?公司的文旅元宇宙有哪些?谢谢!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业绩信息请关注定期报告。公司在汽车元宇宙领域推出了“元宇宙汽车公园”,在文旅元宇宙方面推出了“大唐灵境”“希腊神话AR艺术乐园”等,未来会继续推动AI智能营销中台的搭建及探索其他领域布局的机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唐董事长说的和头部互联网企业谈合作不就就会有好消息公布,都三个月了,咋还不公布?谈崩了吗?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需按照规划及节奏推动业务的落地,相关信息请关注公司的公开信息,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元宇宙和数字人领域是否有新的进展,亚运成绩数字人播报“lan”感觉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呀,就像是贴图动画,公司到底有没有在商用领域制作成功的数字人或元宇宙技术,公司是否有可持续发展的潜力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将虚拟数字人和元宇宙技术运用于公司数字营销和创新业务板块。公司打造了“君若锦”“兰LAN”等虚拟数字人IP,通过虚拟数字人方案,在多个行业进行落地应用,并为奥迪AudiS4、东风风光mini、汽车之家等品牌提供数字人服务。在元宇宙领域,公司成功打造了“大唐灵境”“元宇宙汽车公园”等元宇宙平台,加速在汽车元宇宙和文旅元宇宙领域的拓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宝贵意见。公司会积极推动相关技术及应用的落地,请关注后续公司业务动态,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今年是否能完成基本财务目标,公司在连续阴跌5个月pe仍高达80,远高于同行业水平,pe过高往往是公司估值偏高的表现,请问董秘有什么看法?请董秘能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回复,请不要搪塞我们投资者,谢谢!!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PE估值是市场对公司的前景给予的反馈,同时会受到行业、技术升级、股东结构等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与小米有没有合作?有哪些业务往来?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小米集团、小米汽车是公司数字营销业务的合作伙伴,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在广告营销等业务方面有和华为、oppo、vivo等手机厂商合作吗?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根据业务开展需求推动相关合作,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有无增加证券部门岗位,以便更加积极回复投资者问题,增加与投资者的互动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致力于在信披合规的范围内及时回复投资者的问题,涉及业务或服务类等信息需要与其他部门沟通确认后予以回复。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投资者:请问公司董秘回复为什么不积极回复投资者问题,公司是否有更换董秘的计划?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致力于在信披合规的范围内及时回复投资者的问题,涉及业务或服务类等信息需要与其他部门沟通确认后予以回复。感谢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投资者:董秘你好,目前业务毛利率比较低,公司净利润很低,公司未来有没有新的盈利模式或计划,浙文互联的未来又该何去何从?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作为浙江文投旗下数字文化科技平台,公司会积极探索创新赛道机会,借助前沿科技打造第二增长曲线,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对于算力领域的布局和想法如何?公司在该领域具备哪些优势和基础?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作为浙江文投旗下数字文化科技平台,公司会积极探索相关业务赛道机会,感谢关注。

投资者:奇瑞是不是公司客户,来自该客户业务持续增长情况如何?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奇瑞是公司的营销合作伙伴,感谢关注。

投资者:赛力斯和问界是不是公司客户,以上客户的广告收入情况如何?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赛力斯是公司的营销合作伙伴,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视频及直播平台项目进展,与哪些直播间有合作,未来该项目重点方向在哪里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定增落地后,公司正全力推动募投项目的落地,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科达股份减持期限过半,别的公司时间过半或减持数量过半都会定期或在减持期内公布减持计划,可浙文互联董秘回复总是说要符合公布规定,请问董秘规定的细则请告诉我们投资者,让我们增加一些相关法律法规,也体现浙文互联的责任心,增加投资者信心,谢谢!

浙文互联董秘: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有比亚迪或华为汽车有间接合作吗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比亚迪、赛力斯、北汽新能源等都是公司的营销客户,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与阿里巴巴或蚂蚁集团有没有合作呀?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根据业务需要积极推动与头部大厂的合作,感谢关注!

投资者:长江商学院创办于2002年11月,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并获得中国政府正式批准,和浙文互联是什么关系?有什么合作?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0月12日,长江商学院CEO18期学员一行莅临浙文互联参观交流,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打造的“希腊神话AR艺术乐园”作为国内首个利用MR技术实现的元宇宙虚实融合体验空间,到目前有多少人进入体验?后续的封神榜等体验场景制作好了没?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业务信息请关注公司后续动态,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与小米有合作吗?具体有哪些业务往来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小米集团、小米汽车是公司数字营销业务的合作伙伴,感谢关注!

投资者:2023年中报,公司毛利润仅3.27亿,税费及附加2.42亿,管理费用却高达1.26亿,公司是否应该制定业绩激励计划,效益和管理费用成正比,谢谢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管理费用率处行业正常范围内,感谢您的建议,公司会继续关注管理效能的提升,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目前有跟手机厂商那个牌子的合作?是小米跟OPPO吗?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小米集团、小米汽车是公司数字营销业务的合作伙伴,感谢关注!

投资者:浙文作为数字营销较为领先的企业,在2022年年报中提出要降本增效,剔除低毛利率业务,可是目前来看企业毛利率仍低的可怜,请问董秘对公司和行业的看法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三季报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毛利率相较2022年提升1.82个百分点至6.09%,连续5个季度持续提升,经营质量显著改善。未来公司会锚定数字文化科技方向,不断进行业务结构、盈利结构的调整和升级,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出了什么问题吗?为啥会出现集合竞价跌停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汽车元宇宙产品有落地的没?是否方便告知,是企业生产端还是消费推广端?看好这一领域的市场,祝业务兴隆!

浙文互联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联手寰球汽车打造出首款“汽车公园”,率先让“汽车元宇宙”从梦想进入现实,为公众呈现虚拟与现实交融的多元数字汽车生活体验,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文互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