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孚实业: 公司现有专利315项,其中发明专利35项,主要涉及电解铝及铝加工等相关领域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10 16:59: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孚实业(600595)11月1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一下董秘:您好!贵公司一共有多少专利?包括已经获得和正在申请的。其实发明专利有多少?主要涉及哪个方面的发明专利?另外,对于汽车一体化铝制造技术有没有长期发展的技术和规划?谢谢!请回答!

中孚实业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现有专利315项,其中发明专利35项,主要涉及电解铝及铝加工等相关领域。公司暂无汽车一体化压铸相关产品。

投资者:公司董秘您好!请问1、贵公司的汽车型材和汽车板材是供应给我国或美国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吗?具体提供给那几家新能源汽车公司?请回答。2、贵公司的电线电缆用料是提供给那几家主要电网公司?包括光伏和风能、核能发电企业吗?3、贵公司的超薄铝材料是提供给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王老吉等头牌饮料企业吗?占比多少?谢谢您!请认真回答!

中孚实业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产品均为中间型工业品,需经下游客户加工后向终端生产厂商供货。公司核心产品为易拉罐罐体料、罐盖料、拉环料,2022年度,以上三类产品销售量占公司铝产品销售总量的80%以上;其他产品分别为新能源电池铝塑膜用铝箔、新能源电池集流体用铝箔、新能源电池极耳铝箔、高档双零铝箔毛料、3C电子产品用高表面阳极氧化料、汽车板用料、油罐车用高性能板材、铝合金车轮、高纯铝锭等;公司产品的终端可广泛应用于易拉罐、利乐包、无菌包等快速消费品包装领域,新能源汽车、货运挂车及罐车等汽车轻量化领域,新能源电池领域及消费电子领域等。截至目前,公司暂无电线电缆用铝产品。

投资者:请问董秘:中孚实业在今年8月8日回复说贵公司在2010年至2013年,参与了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承担的“大电流高温超导直流电缆的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示范”项目。请问目前和中科院就超导技术还有继续合作吗?或者公司高层在全球超导技术即将诞生的前景下有考虑重起常温超导技术的研发和中科院合作吗?近期有没有和中科院一起设立超导科研院所或项目合作的设想和计划呢?!请马上认真回答!谢谢!

中孚实业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2010年至2013年,公司参与了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承担的“大电流高温超导直流电缆的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示范”项目。公司仅为该项目的协作单位,提供试验场地和配套设备的支持。2013年以来,公司未开展与上述项目相关的后续及其他研发工作。该项目的主要成果及应用与公司主营业务无关。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孚实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