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西股份:公司拟处置稠州银行股权主要是为提高资产的流动性,目前该事项尚未有进展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9 17:0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西股份(000936)11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索尔思光电进行D轮融资,这是为上市做最后准备了吗?

华西股份董秘:感谢关注。

投资者:近期处置银行股权是为了增资索尔思吗?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拟处置稠州银行股权主要是为提高资产的流动性,目前该事项尚未有进展。感谢关注。

投资者:为什么允许豪美新材入股索尔思,是否已经通过管理层审核同意?

华西股份董秘:感谢关注,请理性投资。

投资者:赛美公告:索尔思光电2022年末总资产约3.19亿美元,净资产约1.24亿美元,实现营收2.26亿美元(16.3亿),净利润约2680万美元(1.93亿)。公司年报,索尔思15.069亿,净利润约1.03亿。净利润差9千万是怎么回事?谢谢。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于2021年通过上海启澜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完成了对索尔思光电的投资,索尔思光电于2022年末进行了架构拆分,导致上述利润差异。感谢关注。

投资者:什么时候置换出化纤资产,专注半导体芯片业务?转型说了五年了,说着玩的吗?为什么放弃索尔思D轮融资?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所有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为准,感谢关注,请理性投资。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控股的索尔思光电现在是否有生产400G产品?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索尔思光电为公司参股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芯片、光组件和光模块等,400G光模块产品已实现规模量产。感谢关注。

投资者:为什么放弃索尔思D轮融资?D轮融资每股才2.61美元,定价这么低的原因是什么?

华西股份董秘: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介绍下参股哪些游戏公司,谢谢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目前公司未参股游戏相关的公司,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索尔思发布的光电最新推出的400G双速率光模块全面支持OTN速率(OTUC4/FOIC4.8,4xOTU4/OTL4.2),标志着400G光模块开始进入电信传输市场。该产品是否已经具备量产能力?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据索尔思光电公开信息,上述产品已具备量产能力。感谢关注。

投资者:1请详细介绍一下参股公司纵慧芯光。2请公司介绍下参股公司GTI在人工智能芯片领域的最新进展情况。谢谢!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纵慧芯光为一村资本参股子公司;关于GTI,公司现持有其约7%股权。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所控股的一村资本被评为百亿私募近三年收益前10强,现在国家鼓励头部证券并购,作为国有控股公司是否有计划出售相关资产?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一村资本为公司参股子公司,公司现持有其40.92%的股权。感谢关注。

投资者:证监会将支持头部证券公司通过业务创新、集团化经营、并购重组等方式做优做强,打造一流的投资银行,发挥服务实体经济主力军和维护金融稳定压舱石的重要作用。请问贵公司是否有计划出售所持有的证券公司股票?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所有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为准,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如果有机构愿意出三百亿收购贵公司,大股东会同意吗?

华西股份董秘:感谢关注,请理性投资。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投资所持有股权实际价值合计已经超过贵公司的股价,是否有计划出售持有公司股权回购股票维护股东权益?

华西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所有的信息均以在指定媒体上披露的为准,感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西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