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鹏鼎控股:公司相关产品在折叠类通讯产品中广泛应用,ASP与产品设计、产品定位等因素相关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7 17:0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鹏鼎控股(002938)11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建议鹏鼎除了将很大部分精力放在核心客户以外,也可以学习A客户的市场策略,去研究思考为什么这些客户不向鹏鼎采购,或者说如果做才能让他们来向鹏鼎采购,毕竟鹏鼎的研发投入逐年增加,也希望公司有能超越行业高标准的产品和技术供给市场,谢谢。

鹏鼎控股董秘:感谢您的建议。自成立以来,公司持续服务国内外众多领先品牌客户,具备为不同客户提供全方位PCB电子互联产品及服务的强大实力,国内、国外的知名品牌厂商均为公司客户。在产品方面,近年来公司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在保持通讯产品和消费电子行业优势同时,加快布局AR/VR、AI服务器及智能汽车市场。在AR/VR领域,公司通过与全球领先的品牌厂商合作,已成为国内外主流产品的供应商;在汽车领域,公司应用于电池模块的FPC类产品、雷达运算板、域控制器产品已经量产供货,激光雷达板已有技术储备并开始样品认证。在服务器领域,面对新兴的AI服务器需求成长,公司在技术上持续提升厚板HDI能力,目前已切入全球知名服务器客户供应链。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近期公布的设定为25元回购价的根据是什么?

鹏鼎控股董秘:公司结合目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拟定该次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25元/股,未超过董事会通过回购股份决议前三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150%,具体回购价格将由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在回购实施期间结合公司股票价格、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确定。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根据中金最新研报内容“市场近期对公司成长性担忧”,请问公司近期是否面临该问题。从成长性角度来说,是否考虑通过外延性并购扩大公司成长极?

鹏鼎控股董秘:PCB是电子产品关键互连件,不仅为电子元器件提供电路连接,也承载着电子设备数字及模拟信号传输、电源供给和射频微波信号发射与接收等业务功能,为绝大多数电子设备及产品的必须配备。近年来,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突破,智能化汽车以及AR/VR设备等新型电子产品不断发展,以车载ADAS、车载雷达、可穿戴设备、AR/VR元宇宙设备等领域为代表的新兴电子产品市场快速崛起,推动了中高端PCB产品需求的快速增长。同时,以ChatGPT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预计也将带来AI服务器及人工智能领域产品的爆发。在此背景下,对下游高端电子产品在集成度和性能上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作为PCB行业龙头企业,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雄厚的资金实力以及强大的生产管理能力,行业竞争力将进一步凸显。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聚焦关键共性技术与产品前沿技术,不断获取新的发展动能。此外,公司也会积极寻求外延式发展的机会。谢谢!

投资者:董秘好,请问目前公司的FPC和SLP产品是否用于折叠类通讯产品中,与直板通讯产品对比,ASP会有多大的提升空间?

鹏鼎控股董秘:公司相关产品在折叠类通讯产品中广泛应用,ASP与产品设计、产品定位等因素相关。谢谢!

投资者:今年以来公司存货下降速度很快一度从去年三季报的48亿下降到今年中报的26亿,这是否意味着去库存比较彻底?同时公司今年三季报库存反弹程度很大,这是否证明行业开始进入补库存?

鹏鼎控股董秘:公司三季报中列示的存货较年初增加主要系因旺季应客户需求备货增加所致,公司会根据行业周期及公司的生产周期合理安排存货。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鹏鼎控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