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南极电商:时间互联今年下半年有开始拓展短剧方向的业务,主要为尝试内容制作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6 22:52: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南极电商(002127)11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时间互联今年拓展了短剧方向的业务吗?具体是哪些方面?目前进展如何?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时间互联今年下半年有开始拓展短剧方向的业务,主要为尝试内容制作。预计对时间互联本年度收入及利润影响甚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公司今年3季度报表中表示,子公司时空互联“尝试探索短剧业务”,请介绍下相关情况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时间互联今年下半年有开始尝试探索拓展短剧方向的业务,主要为尝试内容制作。预计对时间互联本年度收入及利润影响甚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计划自营的是南极人品牌吗?网上传言已经停止授权了。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南极人男装、女装、内衣等类目拟转做自营,其他品类拟开展战略合作。自营零售业务目前已与多家头部面辅料供应商签署采购合作协议,为后续自营业务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张总周五公告质押股权为个人资金需要,是张总准备把资金流转到关联账户增加股票保证金还是补充买入公司股票?章总的资金跟公司两融账户里的持股人有无资金往来关系?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实控人股份质押等情况公司已按照相关要求履行了相关公告,公司的股东情况已根据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进行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朱董你好,有两个问题请教:一,贵公司在2023年半年报中提到:公司全资子公司时间互联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营销。同时,时间互联还是 OPPO、VIVO、小米、华为等头部手机厂商内置应用市场及腾讯应用宝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多年的商业化合作伙伴。请问是否属实?二,华为旗下的鲸鸿动能广告有7.3 亿+月活用户,请问是否在鲸鸿动能上投放过广告?谢谢。

南极电商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一、公司已在历年定期报告中详细披露时间互联业务开展及主要合作客户、供应商情况,时间互联是题述相关手机厂商内置应用市场及腾讯应用宝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多年的商业化合作伙伴。二、时间互联是题述手机厂商的代理商;与鲸鸿动能没有直接合作,通过与鲸鸿动能代理商合作,以间接方式有部分客户广告在鲸鸿动能进行投放,该相关业务对时间互联本年度收入及利润影响甚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极电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