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创业黑马:目前设备采购正按照合同进行中,后续进展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进行披露,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6 19:0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创业黑马(300688)11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天启模型结束公测开始正式商业化推广以来,截止10月底,有多少使用用户?其中有多少付费用户?收费标准是什么?公司对今年年底实现5%市占率 ,明年实现15%市占率是否有绝对的信心?

创业黑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黑马天启科创大模型公测结束后的商业化推广正按照业务规划快速推进中,目前已有超过一万名注册用户,相关业务具体收入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徐总你好,截止目前,天启模型有多少付费用户?收费标准是什么样的?

创业黑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黑马天启科创大模型公测结束后的商业化推广正按照业务规划快速推进中,目前已有超过一万名注册用户,相关业务具体收入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的大模型是否已开始收费使用,目前会员收费情况如何,前期的免费用户转化率有多少,谢谢,望及时回复谢谢

创业黑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黑马天启科创大模型公测结束后,已开始收费试用,目前已有超过一万名注册用户,相关业务具体收入情况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目前算力租赁意向合作伙伴有哪些?有没有实质性的订单?公司自己研发大模型,为什么还要出租算力?请问公司的算力规划未来是在多大规模?

创业黑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与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需求,深度布局AI业务,已形成“算力、算法、服务”三位一体的AI服务生态,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应用AI模型实现降本增效与加速发展。算法、算力与服务都是广大中小企业开发、训练、应用AI垂类模型不可或缺的服务。因此,公司以自研的黑马天启模型为开发行业细分垂类模型的算法支持,以算力租赁为AI业务开展的底座,以AI职业培训与垂类模型开发、部署、训练全链条服务为闭环,提供完善的 AI服务生态。(自10月份以来,公司相继与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亿微征信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围绕AI模型开发训练等领域开展合作。)公司首批采购设备算力规模500P,未来拟根据业务开展情况,建设合计5000P算力规模的黑马智算中心,有关算力租赁业务合作订单情况,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投资者:请公司介绍一下算力相关业务

创业黑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3年8月11日披露公告《关于对外投资暨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1 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黑马智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公司建设 AI 生产力赋能中心——黑马智算中心的实施主体,建设和运营 AI 生产力赋能中心、AI 创新孵化加速器,支持人工智能应用于企业发展,赋能产业升级与中小企业数智化发展。公司通过在全国各地建设黑马智算中心,为各行各业中小企业开发、训练、应用AI垂类模型提供算力租赁服务,首批将建设500P算力规模,未来将根据业务开展情况持续加大建设。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详细介绍一下公司及其子公司的算力业务,以及公司未来规划的算力有多少呢?请尽快回复!谢谢!

创业黑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与中小企业数智化升级需求,深度布局AI业务,已形成“算力、算法、服务”三位一体的AI服务生态。其中,黑马智算中心作为AI生产力赋能中心,首批建设500P算力,未来计划拓展至5000P算力规模,为中小企业应用AI模型提供基础支持。在算力租赁作为AI业务基座的基础上,公司通过天启科创大模型和专业AI培训团队,为中小企业提供垂类行业模型开发、部署、训练、应用等一系列AI服务。

投资者:你好,请问5000p算力最快什么时候能全部到位呢?英伟达政策有影响吗?

创业黑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首批500P算力规模的设备已完成采购合同签订并支付预付款,目前并未收到交付受到影响的通知。后续公司将积极储备国内外算力设备资源,并与国内算力厂家探索算力设备合作可行性,持续完成黑马智算中心建设,最大程度降低外部不确定性对公司业务发展的影响。

投资者:请问公司算力规模500P的H800 DGX一体机什么时间可以到货并运行?

创业黑马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设备采购正按照合同进行中,后续进展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进行披露,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业黑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