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立微:公司没有该方面的签约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6 10:2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广立微(301095)11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接上继续提问。1-贵公司客户产品在储存,内存,手机芯片soc中哪个适用性更好?2-贵公司三季度原材料备货规模继续提高,请问贵公司备货是根据订单备货还是会常规性保持较高备货规模?

广立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的硬件和大数据软件的应用场景不区分客户产品类型;公司的测试芯片设计软件及服务针对逻辑和存储产品的具体情况稍有不同,整体上在逻辑产品的适用性更好;2.公司三季度末的备货额持续增加,主要是基于硬件设备业务的在手订单情况和预计未来市场需求、设备部件的交货周期及价格波动等因素综合评估公司的备货策略,后期,公司会时刻关注该等因素的变化情况适时调整备货策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WAT测试设备是否达到韩国HVS测试设备同水平?

广立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多年的自主研发,在电性测试领域掌握了晶圆级电性测试设备并行测试技术、片内测试加速方法等业界领先的关键核心技术,使公司的WAT测试设备具有国际水平的市场竞争力。关于韩国HVS测试设备公司的产品和技术情况请您关注其公开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看了广立微的财报,恭喜广立微团队研发投入取的成效,我也用上了遥遥领先。有几个问题请教:1-贵公司软硬件产品均能提高晶圆厂生产良品率,根据现在的应用数据贵公司软硬件产品能够为用户带来多大比例的良率提升?能否告知一个数据范围?2-面对部分客户利用落后设备完成工艺突破实现优秀性能,贵公司产品在此类场景能够提供什么样的价值!3-三季报显示贵公司待退还的投标保证金较多,请问行业投标保证金是什么比例?

广立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受到客户软硬件设施、项目情况、采购公司的软硬件产品品类等因素的影响,良率提升根据具体情况各有不同;2.公司能够通过独特的系统性良率提升方案,帮助客户从多维度定位影响良率的根因,并依据根因对制造方法、工厂设施等进行调整或向客户提供相关软件改善问题,从而实现设备最优化利用;3.行业投标保证金一般在遵循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下,由招标主体自主确定,因此针对不同的招标主体其投标保证金也不同。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发展潜力在哪里?

广立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长期专注于芯片成品率提升和电性测试快速监控技术,并形成了以EDA软件、电路IP、WAT测试设备以及与芯片成品率提升技术相结合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同时,公司从未停止创新发展的脚步并且在业务布局上有着清晰的战略规划。近年来,公司在EDA软件方面不断深化开发、拓展延伸至更多元化的产品品类,陆续研发推出了大数据分析与管理系列软件(包含DE-G, DE-YMS, DE-DMS等)、可制造性设计EDA软件CMP仿真建模工具,并开始布局可测试性EDA软件等产品;在电性测试领域,公司先后推出优化升级的WAT测试设备(T4000机型)、晶圆级可靠性测试设备,不断扩大产品应用场景和拓展在电性测试领域的市场。上述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和推出能够帮助公司不断扩大公司客户群体和业务市场空间,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品与市场竞争格局,为公司的业绩提供新的多点增长引擎。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子公司广立测试中标华虹半导体12英寸集成电路制造项目,大概多久能形成产能?

广立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通常情况下,下游客户根据其设备需求和采购规划向公司下达采购订单并签订合同,公司根据设备部件的供货周期做好备货工作。公司销售人员会持续跟踪客户的产线建设进度,客户也会根据其量产线建设进度向公司提出交货需求。因此,设备转化为产能根据客户产线建设进度和客户交货需求而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有没有签约车库哥进军直播带货?

广立微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没有该方面的签约。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立微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