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特高新:2022年财务年报出具的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是为了提醒报告使用者关注有关内容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3 17:3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海特高新(002023)11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参股的联通航美今年的业务情况怎么样,公司是否考虑通过并购进入卫星互联网行业?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联通航美为公司参股公司,联通航美通过沃星海、沃星陆、沃星空三大品牌业务线,为客户提供覆盖全时域、空天地海一体化的卫星互联网接入服务及周边产品,业务快速增长。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2022年财务年报中出具, 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难道公司财务有问题。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2022年财务年报出具的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是为了提醒报告使用者关注有关内容。深圳正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对成都海威华芯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股东(包括海特高新、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中电科29所等)等6名股东提出的增资协议仲裁在2022年12月31日尚未开庭审理,本强调事项不影响已发表的审计意见。2023年9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做出裁决,驳回深圳正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全部仲裁请求。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新华社报道,近期,我国自主研发的2吨级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M1首架机在上海成功完成试飞,该机在电动系统、飞控系统、复合材料三个核心环节全部实现国产化。安胜公司在eVTOL飞控系统具有先发优势,该项目公司是否参与?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2022年10月28日,安胜公司与御风未来合作研发的国内首台eVTOL模拟机在天津自贸区机场片区进行了验收与交付;安胜的市场定位是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仿真和培训解决方案供应商。安胜的目标是和eVTOL企业共同推动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为我国航空产业强链补链,全面提升航空装备核心技术自主可控能力贡献自己的力量。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海威华芯下一步的发展公司管理层是否有明确规划,这也是广大投资者的关心和期待,是否考虑让青岛金水海特接手正威金控的股份,进一步提升海特和海威华芯的发展。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公司参股公司华芯科技对于未来发展制定了明确的战略规划。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据央视报道,我国自主研制的ARJ21客改货飞机分别交付用户,后续飞机将投入航空货运市场,标志着国产商用飞机系列化发展迈出坚实一步。请问这是否是旗下公司的客改货项目。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公司是具有B737NG和A321系列两种主力窄体机型客机改货机能力的MRO企业,本次承担ARJ21客机改货机的不是本公司下属企业,公司将持续高度关注ARJ21客机改货机市场。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特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