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润三九:公司产品涉及抗生素、感冒药、止咳化痰药等,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安排生产供应计划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3 10:1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润三九(000999)11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近期呼吸道传染病越来越多了,止咳宝片是国内最好的止咳药,治疗呼吸道肺部感染十分有效果,但是生产商比较小,产品销量跟复购率比较低,很多病人无法及时购买到止咳宝片,建议公司想办法得到该配方然后大量生产铺货可以吗?

华润三九董秘: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董秘,你好,现在医院诊所到处都是得了支原体肺炎的病人,是否存在支原体肺炎与新冠病毒交叉感染的情况?在如此密集的地方出现大规模传染的情况,是否需要大量的药物来治疗支原体肺炎跟新冠病毒交叉感染的情况?

华润三九董秘:公司产品涉及抗生素、感冒药、止咳化痰药等,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安排生产供应计划。具体用药请遵医嘱。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我在抖音观看了几百个视频,查看了近千条评论,发现全国各地都出现大规模的支原体肺炎感染,其严峻程度甚至都超越了新冠病毒,普遍治疗周期在一个月左右,治愈后还会反复咳嗽2周,并且会出现重复感染的情况,这跟以往的支原体肺炎大不相同,很有可能是国外研发的新型传染病,希望公司能够让医院诊所药店售卖我们自己的国产阿奇霉素以及其他治疗支原体肺炎的药可以吗?我们国产阿奇霉素不输辉瑞的阿奇霉素!

华润三九董秘:公司产品涉及抗生素、感冒药、止咳化痰药等,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安排生产供应计划。具体用药请遵医嘱。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据意大利官方媒体报道近期变异新冠病毒在欧洲又开始爆发了,以伦巴第大区为例,变异新冠病毒病例增长在一个月内增长了近5倍!这次变异的新冠病毒主要是针对呼吸道跟肺部,请问公司有治疗变异新冠病毒的药吗?

华润三九董秘:公司未生产治疗变异新冠病毒的药物。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有消息说这次支原体肺炎实际是由支原体肺炎加上新冠病毒合并感染成为新的新冠支原体肺炎,检测出来都是阳性,并且具有大规模重复传染的情况,以前的支原体肺炎不会出现全国性的感染,请问公司此有何看法跟治疗药物?

华润三九董秘:公司产品涉及抗生素、感冒药、止咳化痰药等,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安排生产供应计划。具体用药请遵医嘱。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有新闻报道除了支原体肺炎感染处高峰外,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新冠病毒等可能会进一步流行起来,并且可能存在细菌病毒合并感染的情况,可能持续一年之久,请问公司这是不是意味着这次的支原体肺炎很有可能是新冠病毒跟支原体肺炎等多个细菌病毒合并现成的新型传染病?公司的产品销量是否会出现持续稳定且快速的增长?

华润三九董秘:公司产品涉及抗生素、感冒药、止咳化痰药等,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安排生产供应计划。具体用药请遵医嘱。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特一药业这两年止咳宝销量持续爆发式增长,该公司的利润也是成倍增长,请问公司的止咳药业务营收跟利润有出现爆发式增长吗?公司有比止咳宝更好用的止咳药吗?

华润三九董秘:公司产品涉及抗生素、感冒药、止咳化痰药等,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安排生产供应计划。具体用药请遵医嘱。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医药行业是一个超10万亿的赛道,特一止咳宝片为全国独家品种,拥有百年历史了,是全球最好的止咳药,国外机构甚至有可能愿意花费百亿现金收购公司的止咳宝秘方!如果公司经营的好,把业务遍布全球各地,单单止咳宝的利润一年都有几十几百亿了!而且特一降糖舒丸是极好的治疗糖尿病,全国只有两家有药品批文。请问公司有考虑跟特一药业一起改良升级止咳宝跟降糖舒丸,打造全球第一的止咳药跟治疗糖尿病的中成药吗

华润三九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三季度销售费用大涨的原因主要是什么?

华润三九董秘:您好,公司前三季度销售费用率25.62%,同比下降0.82%,主要是由于合并昆药及饮片业务销售费用率较低导致。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特一药业的止咳宝疗效显著,见效快,有效率达100%!并且客户复购率非常高,贵公司的止咳药市场逐渐被特一药业占领!止咳宝全年满负荷生产,供不应求,请问公司的止咳药近期销量如何?公司是否有超越止咳宝的产品?

华润三九董秘:2023年前三季度, 999感冒灵、999抗病毒口服液、999强力枇杷露等实现快速增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润三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