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阿阿胶:截至2023年10月31日,公司股东总数为49,896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1-01 12:5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东阿阿胶(000423)11月0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截止10-31号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东阿阿胶董秘:您好!截至2023年10月31日,公司股东总数为49,896户。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到十月底的股东人数,谢谢

东阿阿胶董秘:您好!截至2023年10月31日,公司股东总数为49,896户。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好,关于公司“皇家围场1619”的品牌战略发布,感觉战略方向明确,实施落地有一点建议供公司参考:健脑补肾口服液、健脑补肾丸、海龙胶口服液、龟鹿二仙口服液等产品,功效各有侧重,消费者厌恶复杂,选择困难,难以准确区别,公司同时间推出众多单品,也会造成资源分散,因此,公司能否阶段性聚焦一种单品,就像当年程总打造三九感冒灵一样,集中资源,在做大某一种单品的前提下,有余力再按顺序做另外的单品?

东阿阿胶董秘:您好!对于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认真考虑。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截止10-20号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东阿阿胶董秘:您好!截至2023年10月20日,公司股东总数为49,189户。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今年以来ToB和C销售额分别占比多少?公司的健康消费品的销售渠道有哪些?是商超还是专卖店?我之前买贵司的产品只有在你们的官网有,线下渠道没找到。阿胶的忠实小股东,感谢回答!

东阿阿胶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线上业务占比不超过 20%。健康消费品线下销售渠道既有商超也有专卖店。公司将电商定位为顾客开创、数字赋能、内容运营、渠道管控四位一体组织,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商业模式;电商渠道与线下渠道,优势互补、相辅相成,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后续,公司将持续通过站外数字化引流和站内精细化运营,以及抖音兴趣电商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线上市场份额。谢谢!

投资者:公司独家产品“复方阿胶浆”应加大推广力度,头晕、失眠、贫血、补气养血等功效词是现代人大部分的身体问题,能直击痛点,包括与三甲医院合作。

东阿阿胶董秘:您好!对于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会认真考虑。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好,今年以来,投资者明显感觉到公司管理层对投资者的友好和善意,谢谢!我们信任有能力又诚信的管理层,愿意陪伴公司的成长!在年初华润医药的业绩说明会上看到程杰总对激励计划的回答,自从公司股权注销后,股权激励计划就没有任何信息了。我们认同给予优秀管理股权激励,也希望尽快实施,请问董秘:股权激励计划还在正常推进吗?是否需要满足一定的基本条件,比如净资产收益率的要求?或者是否现在没有该计划了?谢谢

东阿阿胶董秘:您好!股权激励工作目前正在推进中,如有进一步动态,公司将按规定第一时间进行披露。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好!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10月17日正式发布中证回购指数等3条指数。现在国家鼓励有条件的公司回购股票,按公司账目现金巨大且使用效率低的现状和股价情况,回购股票是对股东和公司都有利的举措:公司净资产收益率会增加,股东权益会增厚,大股东持股比例也会增加(减少门口野蛮人入侵的风险),百利无一害,请问公司有回购股票计划吗?如果没有该计划,麻烦将我们的意见转交公司有权部门,谢谢董秘!

东阿阿胶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如有回购计划,公司将按规定第一时间进行披露。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阿阿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