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力金融: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不存在转融通或者其他方式出借股份情况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31 17:1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新力金融(600318)10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我是贵司投资者。请问贵司的员工持股计划自成立以来至今有无通过转融通或其他方式出借股份,以获取额外收益?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股份有无通过卖出再买进获取差价,以降低持股成本?如有,目前股份变动情况?有无提前终止上述行为计划?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不存在转融通或者其他方式出借股份情况。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员工持股计划2080万股已减持多少股?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于2023年10月20日,披露了《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截至2023年9月30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数量为10,4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03%。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公司5%以上大股东有无通过转融通或者其他方式出借股份以获取相应收益?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5%以上大股东不存在通过转融通或者其他方式出借股份获取相应收益的情形。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国家大力支持企业融资发展,请问贵司融资租赁的客户公司有哪些呢?列举一些知名企业。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客户参考公司定期报告(注:受限于行业惯例及具体合同条款,未经客户同意公司不得披露客户的具体信息)。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贵司员工持股计划计划在存续期间是否存在任何出借情况?如有,请介绍详情,出借时间,对方情况,出借股份数量,持股计划获利情况。或者在存续期间是否有买卖,获取差价情况。如有上述情况,是否违规?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不存在出借情况。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你好。从历往的问答中,反复出现“公司将继续坚持做致力民生、服务三农、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现代金融服务业”,请问:是否有具体的措施及实施计划?如果已经产生了效果,是否可以简单量化说明下?谢谢。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手付通为多家银行提供金融科技以及软件服务,华为公司是否有这些银行开设账户?如果没有,华为是否和这些银行有汇款?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手付通为合作银行提供软件和技术服务支持,华为公司是否与银行合作,与公司无关。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司的钢材能不能用于新能源汽车制造?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供应链业务没有和新能源汽车制造合作。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司新能源产品能不能用作汽车制造?为华为汽车制造新能源设备?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安徽润祥新能源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发电项目储能技术服务;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管理服务;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机械设备租赁;机械电器设备销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对外承包工程;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软件开发;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工程技术服务(规划管理、勘察、设计、监理除外)(除许可业务外,可自主依法经营法律法规非禁止或限制的项目),公司与华为无合作。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作为安徽供销社控制的企业,贵司是否积极参与全国老年食堂的建设工作?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未参与全国老年食堂建设工作。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及公司旗下公司与华为有存在合作吗?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华为无合作。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贵公司领导层商讨一下,认为新力金龙这个更加符合公司定位,有利于公司发展,请董秘与各位领导重视。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

投资者:请问董秘认为“新力金龙”这个名字如何?

新力金融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力金融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