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特达因:公司合并资产负债表中的银行存款及交易性金融资产主要来源于公司子公司达因药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31 12:3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特达因(000915)10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公司2022年财报第114页,提到其它分部的总资产和总负债,推算得出净资产约10.1亿;10月19号公告,华特信息的净资产已经是负347万,请问其它分部的净资产主要涉及哪些业务?其中环保、物业分别大概占多少?谢谢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其它分部主要包含母公司、物业公司、华特信息、华特知新材料公司,其中母公司在2022年末净资产约9.42亿。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的主导产品AD滴剂、铁、钙和D的生产线是否可以通用,可否介绍一下各品类或整体(如可通用)的产能、产量情况?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公司现有生产车间11个,其中维生素AD滴剂(胶囊型)和维生素D滴剂(胶囊型)生产线可以通用;右旋糖酐铁颗粒剂和复方碳酸钙泡腾颗粒剂生产线可以通用。公司现有生产能力完全能够满足市场对各类产品的需求。

投资者:请问公司近年来净利率大副提升是什么原因?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近年来,公司的净利率提升主要原因是公司聚焦医药主责主业,逐步剥离了部分非主业,医药主业收入占比持续提升。

投资者:请问公司银行存款和交易性金融资产加在一起有30亿+,公司每年的利息收入和交易性金融资产的年收益并不高,关于公司留存资金的使用后期有什么考虑?希望能够简单说明一下。另外鉴于当下公司市值不足70亿,但公司每年产生的现金流远远大于5亿,这样看公司的估值也是非常低的,是否有计划进行股份回购注销来提升股权价值的考虑?这样也能一定程度上的提振股价,来维护上市股权的价值。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公司合并资产负债表中的银行存款及交易性金融资产主要来源于公司子公司达因药业。公司暂无股份回购计划,谢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大愊度降低营业成本具体采取什么措施?

华特达因董秘:您好,公司通过提高生产效率、优化采购流程等方式来进行成本控制。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特达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