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北信源:华鲲振宇是国内领先的智算存一体化算力产业领军企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7 19:46: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北信源(300352)10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司子公司是向华鲲振宇提供产品,还是使用华鲲振宇的产品?谢谢。

北信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华鲲振宇是国内领先的智算存一体化算力产业领军企业。北信源与华鲲振宇是生态合作伙伴关系,且全资子公司北信源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与华鲲振宇在产品和技术领域有相关合作。公司将继续秉承专业、专注的态度致力于产品创新与研发,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和服务品质,加强与更多优秀企业合作实现产业共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产品或者技术,是否服务应用在算力行业吗?

北信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服务于众多大用户单位,包括大型党政军企客户,最大用户近300万终端,每天产生大量审计数据,公司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这些单位实现众多应用场景,如数据防盗取、用户画像等。人工智能作为一种技术,在北信源众多产品中都有体现,包括信源密信、环境态势感知、EDR等。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人工智能领域相关技术的前沿应用,根据市场需求不断丰富产品应用场景,并且随着使用范围的扩大和深入,提供更多优质安全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以“鲲鹏+昇腾”为双引擎的计算,目前已经形成基于鲲鹏的通用算力以及基于昇腾的智能算力的算力体系,请问公司有哪些相关产品应用吗?

北信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北信源旗下高安全即时通信产品“信源密信”结合鲲鹏服务器基础硬件及上层应用安全能力,打造出一款适用于自主创新要求的“信源密信鲲鹏自主创新系统V6.0”,适用于各类内外网办公场景,支持基于互联网、物联网互联互通实现跨部门跨组织沟通,面向重点行业、重要单位提供高安全服务、支持高质量发展。信源密信鲲鹏自主创新系统V6.0已经通过Kunpeng 920 Taishan 200 的相互兼容性测试认证和基于鲲鹏基础技术架构的全栈调优测试认证。更多资讯请关注公司公众号相关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信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