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娱数科:关于公司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7 19:1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天娱数科(002354)10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2023年8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92.26亿元,环比上升2.15%,同比上升46.08%,同比增长幅度再次扩大,本公司经营的游戏8月份怎么样?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和华为有合作吗?是否考虑以后开展合作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数字人领域代表性企业,打造的“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通过 AIGC、大模型、智能学习、3D 动作数据库、专精知识库等多类型智能算法和资源,打造技术、内容、营销三位一体的全栈式数字人解决方案,并延伸出元趣 AI、元享数字魔盒等软硬件产品,涵盖数字人直播、数字人代言、数字人员工等多种应用,不断降低使用门槛,广泛适配多种行业、多种场景。公司持续关注行业动态,积极参与行业生态共建,积极把握市场机遇,全力做好公司的经营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与华为云正式签署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合作协议,请问具体有哪些合作?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寻求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发掘与公司现有业务结合的应用场景,建立良性的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请问董秘!去年三季度公司亏损,今年公司三季度业绩是否有预增预报,今年是公司盈利年,公司管理层宣传的很高调,希望不要像中报连预测下限都没达到,公司何时才能在虚拟数字人,流量园,电竞,美妆哪个项目上真正实现超出市场预测的盈利,给损失惨重的投资者一些惊喜,谢谢!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上半年度业绩情况扭亏为盈,业务发展稳健向好,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及财务数据,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非常重视保护投资者权益,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的披露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今年推出的中国台球游戏收益如何,还有公司一直在虚拟数字人,流量园,电竞,美妆等近几年新开辟的领域忙碌,但是没有一个能够真正带来比较好的收益的,还不如爱思助手和原来一些游戏业务,请问公司何时才能在公司所谓的这些蓝海业务中产生收益,而不是只是概念题材,用收益提现公司投资价值!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已经盈利,在“园区+平台+金融”模式的推动下,随着入园企业数量的不断增加,聚合效应不断增强。公司不断推进虚拟数字人业务的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巩固优势,扩大市场份额。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经营和管理,推动长期价值和利润增长,更好地回馈股东和客户。关于公司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为工业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投资运营的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是全国首家以数据要素为特色的数字经济园区,围绕数据要素“聚合-流通-应用”的产业链路,以市场化、产业化的手段构建数据流量价格洼地,带动各类数据要素在产业链上跨区域向园区集聚,以此来吸引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数字经济企业跨越物理边界在园区落地形成集群,从而构筑数字产业发展高地。截至2023年6月30日,入园企业数量突破570家,包括上市公司12家、“专精特新”企业23家,培育“四上”企业29家,涵盖数字智造、数字能源、数字电商等10余个数字经济细分领域。

投资者:公司业绩今年能否有大提高?亏损变卖的公司有多少?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今晚公司公告与天津颐和银丰的诉讼纠纷进展,现在公司股价进入四元区间,公司现在还有多少未公告的诉讼和公司是否有业绩爆雷,在公司迭创新低的情况下,请如实回答公司的真实情况,公司能否实现管理层年初制定的盈利目标,能否实现公司数字科技领军企业的目标,希望这些目标不是用来做秀的。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非常重视保护投资者权益,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的披露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公司管理层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会扎扎实实地努力做好经营和管理,争取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股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三季报是否要爆雷,公司管理层虽多次表达今年是盈利年,但现实是中报只是微利,介于没有没有亏损的边缘,市场之前看到公司如此信心满满,结果还没有达到预报下限,公司介入蓝海项目繁多,到底哪项能够带来实质的盈利,毕竟公司重整将近四年了,还是在亏损微利边缘挣扎,没看到业绩的增长?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3年上半年度业绩情况扭亏为盈,公司投资运营的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盈利能力持续增强,公司虚拟数字人业务市场优势不断扩大。在集团大的战略牵引下,公司愿意持续培育公司长远发展的新动能,来平衡当期与未来成长性。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经营和管理,推动长期价值和利润增长,更好地回馈股东和客户。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华为云有合作吗?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积极寻求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发掘与公司现有业务结合的应用场景,建立良性的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关于公司具体经营情况,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董秘:贵公司的算力在西北部如何布局的??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10月25日,公司旗下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联合国家先进计算太原中心运营单位山西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山西数字产业协会签署合作协议。依托国家先进计算太原中心人工智能算力规模,三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在算力硬件、场景需求、数字化平台建设运营经验、生态资源等方面优势,共同打造人工智能算力服务平台,统筹高性能计算资源,为高校、科研机构、算力中介服务机构、人工智能企业,以及广大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客、开发者提供中立普惠、持续迭代、安全可靠的公共算力资源,促进产业从数字化向智能化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 ,公司的游戏产业占比大概是多少?

天娱数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具体财务数据,请以公司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为准。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持续关注赛事领域的技术发展和市场需求,坚持聚焦主业,立足自身优势,积极拓展业务发展机会。公司将多模态AIGC技术融入数字竞技平台,以AIGC游戏互动引擎为底座,在游戏美术绘画辅助、营销素材制作、程序化人物及场景生成、开发测试等多个环节降本增效,提升游戏内容丰富度及交互性,为公司电竞游戏业务发展带来新动能。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娱数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