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特高新:亚光科技是华芯科技业务合作伙伴之一,华芯科技为客户提供定制芯片制造服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7 18:1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海特高新(002023)10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董秘,建议李飚先生跟王文银先生就海威华芯在以国家利益为首位的基础上和谈 建议双方和为贵搁置争议尽快达成共识让海威华芯占领世界科技制高点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董秘您好:目前二级市场低迷,IPO上市相对难度较大且易跌破发行价,由此强烈建议海威华芯通过资产注入方式进入资本市场,尽快让华芯做大做强,切勿意气用事,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谢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三位一体下的海威华芯和成都亚光科技合作主要是哪些呢?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亚光科技是华芯科技业务合作伙伴之一,华芯科技为客户提供定制芯片制造服务。谢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中国航天发展迅速,成绩斐然。近年来,国内民营航天也取得了较大发展,在商业航天领域方面,贵公司是否有涉及,如有主要在哪方面,谢谢。

海特高新董秘:您好,华芯科技建有由国家发改委立项建设的国内首条6吋化合物半导体生产线,芯片制程涵盖GaAs(砷化镓),GaN(氮化镓),SiC(碳化硅),应用覆盖微波射频及电力电子领域,公司立足核心装备自主可控,突破关键技术瓶颈,攻克诸多卡脖子技术,定制芯片数百款,承担了众多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卫星通讯等领域。谢谢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特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