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菱钢铁:近年来,公司保持了持续稳定的盈利能力,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7 10:2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华菱钢铁(000932)10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华菱作为有担当的大型国企,请问贵公司近几年在社会责任上的付出数据:即在合并报表的年报基础上,2017年-2022年这6年内每年的纳税额和每股社会贡献值是多少?

华菱钢铁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近年来,公司保持了持续稳定的盈利能力,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2017-2022 年公司合并现金流量表“支付的各项税费”项目金额分别为 29.64 亿元、48.82 亿元、51.45 亿元、41.19 亿元、49.55亿元、58.06 亿元。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提供给赛力斯的热成型钢,是否有考虑与华为合作,向汽车零部件延伸,将热成型钢的零部件做成通用标准件,向各大车企推广合作?比如比亚迪、上汽、特斯拉等

华菱钢铁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公司子公司汽车板合资公司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如为下游新能源汽车制造商供应由多块钢板拼焊而成的一体化门环等等。后续也将积极探索与下游车企合作的更多可能性。

投资者:贵司曾多次提到汽车板三期的论证,从第一次提及到现在已经过了很久,请问目前讨论的最新进展怎么样,为什么讨论了这么久还没有敲定?胶着点/难点是什么?

华菱钢铁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汽车板公司三期项目仍在与外资股东进一步商讨、研究中,双方股东将综合考虑二期达产达效情况、市场需求等方面来把握三期项目的推进。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菱钢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