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世纪华通:公司自2020年起已开展了算力综合业务,具体的算力部署情况还请以披露信息或官方新闻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4 16:3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世纪华通(002602)10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今年能部署的算力有多少?2024年计划部署的算力有多少?GPU采购合同能否在禁令生效前履行完毕?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自2020年起已开展了算力综合业务,具体的算力部署情况还请以披露信息或官方新闻为准。此外公司的相关采购订单在管制规定出台前已签订,服务器也在陆续到货中。公司正在和相关供应商做紧密的沟通协调,以保证订单正常到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世纪珑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腾讯11亿的算力租赁订单,这个订单租赁期限是多长?一年还是数年?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开展算力综合业务,与腾讯签订的算力综合服务合同租赁期为4年。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1.请问公司投资多少股份摩尔线程,投资的初衷是什么。摩尔线程是否可以独生生产GPU芯片游戏显卡。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的私募基金投资了摩尔线程,摩尔线程致力于面向元计算应用的新一代GPU,构建融合视觉计算、3D图形计算、科学计算及人工智能计算的综合计算平台,建立基于云原生GPU计算的生态系统,助力VR产业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旗下基金是否持有摩尔线程股份?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的私募基金投资了摩尔线程。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在互动平台回复获得腾讯11亿算力租赁订单,这么重要的信息为何不发正式公告披露?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腾讯11亿元订单的披露信息详见公司刊登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增加202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46)。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其他公司采购GPU都有公告,为何贵司采购GPU不发公告披露采购数量和金额?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英伟达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公开文件,美国政府已经发布更新和修正后的临时最终决定,连民用消费级的高端显卡4090也给禁止了,价格也因此暴涨。请问贵公司采购的英伟达GpU已全部到货了吗?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相关采购订单在管制规定出台前已签订,服务器也在陆续到货中。公司正在和相关供应商做紧密的沟通协调,以保证订单正常到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算力服务器否组装好了吗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服务器目前正在调试验收过程中,进展顺利。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下步发展中心侧重是哪一块业务?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科技公司,聚焦于三大业务板块:互联网游戏、人工智能云数据和汽车零部件制造。其中互联网游戏业务持续稳固精品研发及长线运营优势,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例如公司多款游戏创流水新高,旗下点点互动自研游戏在海外市场实现重大突破;人工智能云数据业务继续深化与腾讯云、HUAWEI云业务合作,同时开展算力综合业务,实现AI+IDC转型;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务积极拥抱新能源趋势,降本增效,保持健康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恭喜点点互动10月封顶中国手游出海畅销榜NO1,请问公司投资的第四范式有没有自己研发GPU芯片。公司投资第四范式股份比例是多少。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第四范式(06682.HK)相关情况详见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披露的相关信息。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新游的表现怎么样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多款新游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例如根据第三方报告,data.ai公布的9月中国游戏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30强的排行榜上,世纪华通旗下点点互动于今年3月推出的的生存策略手游《Whiteout Survival》(寒霜启示录)位列第三。公司致力于为玩家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精品游戏,旗下还储备了《饥荒·新家园》等多款产品。更多详细信息您可以关注公司相关新闻,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手游寒霜启示录已经封顶中东,欧美,亚洲,我提一个建议,让玩家来做老板。发动全球玩家购买世纪华通。

世纪华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纪华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