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兴通股份: 随着公司船队规模不断扩大,公司累计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保持正的增长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3 19:01: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兴通股份(603209)10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营收增加这么多,为何利润端表现落后呢?

兴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随着公司船队规模不断扩大,公司累计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保持正的增长。2022年底,公司开始布局国际海运业务,并在今年3月份并表上海兴通万邦(收入按100%合并,归母净利润按51%计算)。相较于之前纯内贸运输业务,国际海运业务和上海兴通万邦的毛利率和净利润率会低些,叠加市场经营波动,故公司利润端的表现与收入端呈现出一定的差异。综合而言,公司总体向好的趋势保持不变。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建议发个业绩快报以提振市场信心!另外回购由于中报前10个工作日限制是否中止

兴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公司严格开展信息披露工作,将于预约时间10月31日披露第三季度报告,敬请期待。按照监管规定,公司三季报披露前10个交易日禁止回购股票,三季报披露后可继续回购。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第三季度是否经营正常,订单如何?股价已跌至发行价,请管理层重视!

兴通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专心专注主营业务发展,以“1+2+1”发展战略为指引,不断夯实内贸化学品运输龙头地位,同时稳步推进国际海运业务发展。第三季度订单相对稳定,经营未见明显异常。敬请关注公司即将发布的第三季度报告。因宏观经济、大盘指数偏弱等诸多因素,近期公司股价亦承压,管理层持续加强经营管理,采取了回购股票等措施。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通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