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伟股份:固态电池相较于现有的电池技术主要是电解质的形态差异,公司目前的三元前驱体可以适用于固态电池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23 18:2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中伟股份(300919)10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年销售额几百亿,净利润5%都达不到,这是什么原因?还要多大提升的空间!

中伟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前驱体环节金属原材料占比较高,毛利率、净利率指标因受金属价格波动影响较大,不能客观反映公司的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公司紧紧围绕“技术多元化、发展全球化、运营数字化、产业生态化”的“新四化”战略,积极加强上游一体化布局,降低金属价格波动影响,在保障公司产品供应安全的同时有效提升净利率。另外,公司始终坚持技术研发为第一驱动力,以技术引领高端化、国际化进程,并且不断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增强客户服务能力,为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带来有效助力,近年来公司的单吨净利润以及市场占有率持续稳定增长。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参予了固态电池的生产及相关材料的研发?

中伟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固态电池相较于现有的电池技术主要是电解质的形态差异,公司目前的三元前驱体可以适用于固态电池。公司现有材料体系多元化路线覆盖现有多种已产业化和未产业化的材料体系,公司一直注重前沿技术的储备和产业化进展,长期和正极、电池及整车厂商开展联合技术研发,并积极与院校和科研机构共建研发平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网站显示贵公司业务涉及移动终端手机业务,请问贵公司具体与什么企业合作从事手机业务。谢谢?

中伟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四氧化三钴产品为钴酸锂前驱体材料,下游主要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智能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设备。具体合作情况请以公司的定期公告及临时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与华为有哪些相关合作,谢谢请回答?占公司营业收入大概多少?

中伟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具体合作情况请以公司的定期公告及临时公告为准,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伟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